他是张嘉译同学,44岁靠配角走红

新浪 2017-11-23 09:57+-

 他是张嘉译同学,44岁靠配角走红

  刘奕君出生在西安,儿时家住西安电影厂旁边,这层“邻居”关系让刘奕君对电影始终非常痴迷,从小就想当演员。1987年,刘奕君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师从马精武,与张嘉译、张子健等人成为了同学。

  2000年,参演古装电视剧《人鬼情缘》,在剧中饰演宁采臣。大家认识他很多原于他主演的悬疑谍战剧《伪装者》,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心狠手辣、生性多疑的军统特工兼教官王天风,他还是《琅琊榜》,中饰演位高权重、心机深重、老谋深算的宁国侯谢玉,而很有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他就是刘奕君。

  刘奕君真的开始红起来可能就是最近两年的戏,因为参与制作精品著称的山影的一系列剧,他精湛的演技让人们记住。随着刘奕君越来越红,他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刘奕君离过一次婚,前妻名叫吕梓媛,是金融界的一名白领,两人育有一个儿子,后来两人离异后儿子归刘奕君抚养,现在刘奕君的儿子也已经长大成人,并且也成为了一名演员,小伙子遗传了爸爸的基因很帅哦。

他是张嘉译同学,44岁靠配角走红

  做了几年单亲父亲的刘奕君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低调再婚的刘奕君对家人保护的很好,只知道他和现在的妻子育有一个女儿。

他是张嘉译同学,44岁靠配角走红

  刘奕君算是大器晚成的演员,堪称老戏骨的他希望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