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母亲为转移财产多次结婚 前夫竟多达

腾讯 2017-11-22 16:02+-

马蓉母亲为转移财产多次结婚 前夫竟多达

持续一年之久的王宝强离婚案眼看就要进入尾声,身价过亿的他如何分割财产也备受瞩目。此前,曾有新闻曝出马蓉母亲为了帮助女儿转移财产,曾和宋喆父亲先结婚后离婚,而据腾讯娱乐独家获悉,马蓉母的“前夫”不止宋喆父亲一人,除他之外,她还曾与多名男子结婚并离婚,人数超过三人,为了方便办理离婚手续,她和马蓉还私刻了许多国家机关印章。

今年五月,马蓉、宋喆以及双方父母一行人被拍到出入民政局,有媒体人微博爆料称,当时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该媒体人还发微博评论:“为了转移财产都很拼,父母和子女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无所不用其极。”疑似暗指马蓉和宋喆为了转移王宝强财产安排双方父母结婚再离婚。

为此,腾讯娱乐独家采访了熟悉该案件的律师,对方确认了这一传闻,并称马蓉母亲为了转移财产,不仅曾和宋喆父亲结过婚,还曾与多名男子重复结婚并离婚,人数超过三人。

至于为了方便办理离婚手续而私刻国家机关印章,第三方律师庞理鹏解析道,这一行为已经触犯国家刑法, 若情节属实,按照法律规定马蓉及其母亲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 最新评论
  • 棒棒的君子兰

    还真是无耻~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北京共匪,无脸无耻。

    屏蔽
  • canadavan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就像台湾的冯世宽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