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珠光宝气”!霸气现身上海

素素娱乐 2017-11-20 15:11+-

章子怡“珠光宝气”!霸气现身上海

近日章子怡凭借着实力在演员的诞生一节目可以说是圈粉无数啊,前面在节目里只是做为评委的身份在给各位演员点评。而在最新的一期里面,感觉不过瘾的她又靠着实力演技圈了一波粉。

在最新的一期里面,他靠着对情节的把控硬是把自己最好的演技爆发了一次,而且网友们在节目里看到她虽然是饰演的废妃,但却把那种母亲的不甘心和母亲的博大母爱表现得十分好。

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当她与王俊凯这个王子对话的时候,她情到深处双眼已经是饱含泪水。当抬头看向王子的那一瞬间,一滴眼泪恰到好处的落下。

网友们看到后声称:这是演员的诞生自节目开播以来,最让人动心的一刻。而章子怡更是因为精彩的表现圈粉无数。

章子怡“珠光宝气”!霸气现身上海

台上靠实力风光无限的章子怡,台下今天就立马变成了国际章。今天她现身上海出席活动,虽然天气十分的冷但章子怡却是穿深V复古风的绸缎裙现身。

从照片中看来,章子怡把中国女性的那种含蓄的风情表现得相当的到位,而酥胸微露的她更是十分吸睛。俨然是一个娱乐圈资深元老人物的模样。

白皙的皮肤在深色的服装下显得那么的楚楚动人,而且脖子上的珠光宝气也是让人感觉是有一种女王的扬声。”,下车后国际章一脸的霸气尽显,完全就是秒杀了在场的保安与随从人员。

如今生活幸福的章子怡不仅是一个好妻子,更是一位好妈妈。在娱乐圈里的她现在是越来越好,而这一切相信与她的努力是离不开的。希望章子怡能在后面的节目中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在今后的演绎道路上有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