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回台湾颁奖 儿子李淳有望夺金马奖

中时电子报 2017-11-19 22:04+-

李安回台湾颁奖  儿子李淳有望夺金马奖

金马执委会今日再发颁奖嘉宾消息,奥斯卡与金马奖最佳导演李安将特地返台参加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与金球奖影后也是金马首席襄赞"伯爵大使"洁西卡雀丝坦一起颁发最佳女主角奖项。

曾表示如果有空就一定会来参加金马奖盛会的李安,正忙着新片计画,很早便接获金马奖邀约时就表示一定尽力安排时间,直至近日终于确认得以在百忙当中排出时间共襄盛举。另外李安的儿子李淳今年以《目击者》入围最佳男配角,李安有望亲睹儿子上台夺金马。

本届所有入围影片已陆续在金马影展放映。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晚间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星光大道则于下午5点登场,台视将全程LIVE播出,网路直播部分由远传friDay影音独家播出。

其他同步转播地区还包括中国大陆腾讯视频、新加坡StarHub、马来西亚及汶莱的Astro、以及福斯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卫视电影台的香港、澳门、泰国、印尼、柬埔寨、菲律宾、缅甸、寮国、美加、纽澳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