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闺蜜 刘斌妻子疑出轨露骨音频流出

凤凰网 2017-11-16 23:17+-

马蓉闺蜜  刘斌妻子疑出轨露骨音频流出

  马蓉现身,身旁女子疑似王丽君

   11月17日,演员刘斌妻子王丽君出轨音频曝光。该音频疑似是王丽君与情人在车内偷情的对话,有多处“过来让捏一下,你隆胸了”“别弄得像强奸一样,你以前不是最爱我的吗”“亲一下”等对话,可以听出两人有抚摸、亲吻甚至更亲密的互动,时间是去年四月,疑似王丽君婚内出轨。

  不久前,王宝强前妻马蓉现身首都机场被拍照,身边还有一女子,马蓉亲密的唤其为“丽君”。据知情人爆料,该被称为“丽君”的女子,就是刘斌妻子王丽君。  

  王丽君露骨音频流出

  今年3月,全明星探报道称,刘斌被小18岁娇妻搬空家财,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让刘斌沦为“翻版王宝强”。女方系马蓉好友,两人昔日曾在北京团结湖共同租房,既是室友又是闺蜜,王丽君也曾依靠马蓉的关系在王宝强公司做过一段时间项目总监,因与宋喆职位纠纷离职。刘斌与娇妻和王宝强马蓉同年结婚,又在王宝强出事一个月后被王丽君搬空家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