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相投!马蓉的助理也转移老公财产了

海哥说娱 2017-11-16 08:45+-

臭味相投!马蓉的助理也转移老公财产了

自从马蓉出轨宋喆的消息被爆出了后,两个人简直就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多少网友一万个心疼憨厚的王宝强。

想想也是,马蓉和宋喆的做法太不地道,把王宝强绿了也就算了,还把王宝强这么多年辛苦打拼的财产转移,坐享其成。天下岂会有这么好的美事?

自从宋喆被抓后,马蓉消失了一阵子,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可是,11月11日,有网友拍到马蓉现身北京机场,据说是网从国外回来。

也真难为网友了,当时马蓉穿着普通的衣服,戴着帽子、墨镜和厚厚的口罩,全身裹得严严实实,非常低调,居然还是被认了出来。看来马蓉现在的知名度比以前真的大了不少。

不过,小娱最关心的还是马蓉身边的助理。宋喆被抓,马蓉又找了新助理。这个新助理,是个女的。看来马蓉这次也是吃一堑长一智。

可是,谁又会冒天下之大不韪,心甘情愿地当别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马蓉的助理呢。

这个女助理虽然也裹得严严实实,但依旧没逃过网友的火眼金睛。眼尖的网友认出她是马蓉的闺蜜王丽君。

提起王丽君你可能没听说过,但是几个月前的一条新闻你肯定听说过。

王丽君是演员刘斌的妻子,刘斌就是《大宅门》里演白敬业的那个演员。

今年3月,刘斌发现妻子王丽君出轨,两人关系恶化,一度发生争吵。令人想不到的是,在没有离婚的情况下,王丽君竟伙同自己的弟弟,将刘斌的家产转移。

网上资料显示,刘斌的财产包括古玩、字画、玉器、保险箱等,整整有180箱。可是,当律师介入时,只剩下了80箱,其余的100箱已经不见踪影。

刘斌和王宝强还真是难兄难弟,赔了夫人又赔钱,整个事件如出一辙。两人估计没少在一起交流心得吧。

还有一点大家可能都想不到,王丽君转移刘斌的财产,据介绍,方法就是马蓉教的。马蓉真是害人不浅,这样的招数用到王宝强身上就已经天怒人怨了,居然还教闺蜜这样对付刘斌,实在是让人无语。

两人真是好闺蜜啊,现在马蓉居然让王丽君当自己的助理,看来两人的关系着实不简单。王丽君跟着马蓉,肯定又能学会不少本事。

  • 最新评论
  • 天总是蓝

    这帮黑口罩的应该都入穆斯林教, 穿一黑衣就露一小眼睛, 整天带个黑口罩莫名其妙,生怕别人不知道?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