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新剧,看到男主角真的很不淡定了

新浪 2017-11-13 13:09+-

赵丽颖新剧,看到男主角真的很不淡定了

  有的人天生就是注定要被大家喜欢的,即使她出演的影视作品还没有出现在荧屏上、但只要一听到她,本来是一部剧情平常的作品,都会引起不平常的“骚动”就更不要说是不一般的作品了,说了这么多大家想必也知道她是谁了:她就是赵丽颖,也是我们的颖宝,在《陆贞传奇》里面的出色表演,就更是让她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了很深刻的映像。

赵丽颖新剧,看到男主角真的很不淡定了

  好东西总是不断的:在《陆贞传奇》之后,赵丽颖出演的又一部史诗级神作《花千骨》凭借这部电视剧里面扣人心弦的情节、以及和其他演员恰到好处的经常表演,无疑的、颖宝又在一次的火遍了大江南北!从此跨入了一线明星的阵容。所以说她就像是上天的宠儿一样,注定不会碌碌无为、哪怕她不进军影视圈,在一些平常的工作中,也能像现在一样、名动天下。

  当然我们的颖宝可不仅仅只有不凡的演技,还有一张能走进大家心里的漂亮脸蛋,也许这也是她成功秘诀吧,当然她之所以有今天成就、也不是有才有貌就行的,不然那么多人、可火为什么就只有她一个,也许就像那首歌唱的一样“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吧:近日、赵丽颖又要再一次让大家热血沸腾了,颖宝出演了这部叫《法医狂妃》一部很不错的穿越剧,赵丽颖在里担任女主角柳蔚,跟朋友那是义字当先、对待敌人就不那么好了,颖宝在剧里是一名法医,穿白大褂的那种:说到这里大家不淡定了吧、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一天她突然穿越了、成了京城相府的长女,不愁吃不愁穿,可有一点她接受不了:作为一个现代人,怎么可以包办婚姻,但是她是改变不了的、可作为一个有思想的人,即便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那也不是她的亲生父母啊,她想到这就更没有思想负担了,一溜烟跑了、额也就是逃婚:跑了很远很远,这个地方连她的父亲都不知道了,她才停下来、主要是饿了,一看才知道、自己根本没带多少钱,连吃饭都成了问题,可剧情向那样发展安:天无绝人之路,她一个人走着走着就遇到了男主角,这下精彩了,一番认识下,两人都感觉对方不错,就一起吃了饭。

赵丽颖新剧,看到男主角真的很不淡定了

  两人聊的很开心,由于是富贵之家出来的人、都没有平常人的算计,两人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间:有一天她突然发现自己有了,可能是太过拘谨了,她竟然无声无息的消失了,好像她出来没来过这个地方一样,然后,时间过了很久、貌似是五年吧:我们的颖宝带着孩子闪亮登场了,顺理成章的遇见了男主,又发生了一些事。这个男主是谁安,也是一个不错的人,大家也听过、吴磊,99年的,才18……

赵丽颖新剧,看到男主角真的很不淡定了

  这样的组合真有意思啊,我们的颖宝也不是很小了,不过好在她那张好脸蛋,看看她们的表演有没有别具一格的风采:让我们一起接受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