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胖成这样了 还心安理得吃火锅

谈资 2017-11-12 21:42+-

刘亦菲胖成这样了  还心安理得吃火锅

刘亦菲胖成这样了  还心安理得吃火锅

刘亦菲最近出席了新电影《烽火芳菲》的发布会。虽然首日票房不太理想,天仙依然笑容满面,微博也同时晒出了现场的美照,似乎心情不错。

单是看微博上放出的精修照片,天仙依然是美的,没啥大问题

问题就出在现场媒体放出的原图,简直跟精修图判若两人啊。

那个双下巴是怎么回事?一笑起来脸上的肉都堆起来,鹅蛋脸活生生挤成了国字脸。团队能活脱脱把这硬修成瓜子脸,也是手艺精湛了。

这绝不仅仅是抓拍角度的问题。看看刘亦菲低头一笑,下巴后的肉就都挤在了一起,这是胖子才会有的标志。而女明星一般都有的性感锁骨,也被肉填平了。

膀大腰圆的刘亦菲,看起来就没了瘦的时候那种仙气,多了一些跟马思纯一样的憨厚与朴实。

刘亦菲胖成这样了  还心安理得吃火锅

真是一胖毁所有啊。

刘亦菲的另一部新电影《二代妖精》也即将上映,她在里面演一只美颜狐狸精。预告片里的刘亦菲一抬腿,把大家都震惊了。这小腿壮得都快赶过四娘的大腿了吧?

网友都吐槽说她是史上最胖狐狸精。妖精,顾名思义就是又要妖娆又要精瘦呀。一旦胖起来了,那就不是妖精是妖怪了。

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刘亦菲就有开始长胖的趋势了。3月她出席Dior秋冬发布会的时候,特写拍的图就惨不忍睹。好一张四四方方的国字脸,一下子显得刘亦菲特别地man,五官也紧缩成了一堆。

全身图也没好到哪去。可能是为了扬长避短,刘亦菲在裙子底下搭了一条牛仔裤。遮住了腿,可是更显得上半身很壮,尤其是腹部的褶皱,真的不忍看啊。

出席北京电影节的时候,刘亦菲选的那套礼服更是灾难。夸张的裙摆把她的上半身显得更为壮观,腰线也没有掐得很好,突出了她的腹部,年龄感也一下出来了。

刘亦菲一直走的都是古典美人的路子,五官都不算特别地突出,美就美在线条柔和,分布得当,有网友就说了,“刘亦菲的颜,最好看的地方还在于她流畅的鹅蛋脸型,一旦松弛,肉往下破坏了脸型的流畅度,对颜值损伤也是巨大的。”

脸一旦胖了,把五官的位置都挤占了,人就会变得松垮跟没精神。

粉丝都替刘亦菲感到揪心,“你不好好把控身材,很多机会都会与你无缘了”,“你要是不美得惊心动魄了,谁来看你内心啊”。

不过刘亦菲自己好像没有很care这个事。8月份正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的时候,大家在吐槽刘亦菲在电影里又胖了。

而刘亦菲呢,完全不受影响,还开开心心跑去吃火锅。

虽然说女明星像爽子那样一味追求瘦也是一种病态美,不过如果胖得都影响了对品牌代言的表现力,影响了对角色的演绎,那可能还是得适当做下身材管理。

韩国女团对每个成员都有很严格的身材管理要求。比如有个女团成员上综艺,就表示自己一天全部的食物就是两瓶1.5升的水,几个柠檬还有一个绿茶包。

这个节食方式并不是很健康,不过在特殊时期很有用。比如要拍MV回归打歌期间会这样强行减肥,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又恢复正常饮食。

希望天仙可以认真考虑下,胖不宜迟!

刘亦菲胖成这样了  还心安理得吃火锅

刘亦菲胖成这样了  还心安理得吃火锅

  • 最新评论
  • 秋念km

    是该注意

    屏蔽
  • oops

    这不是挺好的吗。老中的病态审美是时候革命一下了。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