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被马云打翻在地,李连杰很惨?

土酷老司机 2017-11-12 11:46+-

多次被马云打翻在地,李连杰很惨?

被马云打翻在地

马云爸爸第一次当电影男主角,就单挑一众巨星,包括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托尼·贾等,而李连杰饰演的老仆人,更是多次被马云打翻在地,有网友甚至为他叫“惨”。

笔者却觉得,因为《功守道》,李连杰成为了最幸福的人!

首先,与李连杰的忏悔有关。

大家都知道李连杰最初一夜爆红,是因为1982年出演《少林寺》。演员王宝强,就是看了这部电影,去少林寺学武,转向娱乐圈,身家过亿的。

不过,因为当年很多年轻人受到“误导”,还没弄清什么是武术,就辍学练武,多年后,李连杰公开落泪忏悔,称后悔主演了《少林寺》。

李连杰落泪忏悔

这成为李连杰的一大心结。

他说:“我在美国看到过一份社会调查,说一部《少林寺》影响了中国一代人,培养出一大堆保镖和保安,意思是这些人学武之后光是四肢发达,只能靠身体吃饭,这让我一直耿耿于怀。”

2006年,李连杰搭档孙俪、邹兆龙出演《霍元甲》,强调真正的武术,不是暴力相向,而是自强不息。

霍元甲剧照

11年后,因为《功守道》的拍摄和播出,李连杰完全化解自己的“心结”。因为这部短片的主题“太极”,呈现中国传统文化,彰显了东方智慧。

啥智慧?李连杰表示,太极文化的根源是平衡之道。也就是说,不是暴力,不是只有身体,而要身心和谐。

刚刚过去的“猫晚”,全世界都欣赏到了《功守道》的8分钟精华,连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都高声点赞,太极也被更多人认识,而今天,全片的播出,势必会引起更为广泛的关注。这无疑都是相当积极的影响。

李连杰、甄子丹、吴京合体

而且,11月15日,功守道揭幕战将开锣比赛,马云和李连杰希望使其成为一项深入民间的、接地气的比赛,最终全球参与,进入奥运。如此一来,太极及其背后蕴含的平衡等价值观,将持续产生积极影响。

这就是为啥李连杰不怕老不怕病,时不我待,全身心投入。对于曾经落泪忏悔的他来说,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吗?

为李连杰点赞!

  • 最新评论
  • 键盘侠

    哎,有钱真好

    屏蔽
  • iner

    有钱是大爷,凶,支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