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王祖蓝为何娶到175李亚男?她说实话

娱乐世界圈 2017-11-09 11:39+-

众所周知,近年来很多港台艺人来大陆发展捞金,比如最近参加《爸爸去哪儿》的陈小春,还有最近和杨幂搭戏的赵又廷等等,而王祖蓝也是近年来大陆发展的非常不错的一个艺人。

王祖蓝生于1980年,是香港英皇娱乐旗下的一名艺人,和陈伟霆同属一家公司。2012年,王祖蓝因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而在大陆走红,其多变搞笑的模仿能力非常受到观众的喜爱!

但是王祖蓝身上非常让人关注的一个点就是他和李亚男的婚姻!李亚男生于1984年,加拿大华裔,两人在年龄上差距不大,但是在身高上的差距就显得非常尴尬了,李亚男是模特加选秀小姐出身,两人的身高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158王祖蓝为何娶到175李亚男?她说实话

根据百度百科上的资料显示,王祖蓝的官方身高是163cm,而李亚男的官方身高是175cm,但是之前在《百变大咖秀》舞台上,曾有大神得出王祖蓝真实身高为158cm左右。而艺人在身高方面掺水分也是很正常的事儿!看看两人结婚时的身高对比就知道差距多大!

那158的王祖蓝为何能娶到175的李亚男呢?根据李亚男自己的表述,首先王祖蓝很幽默,能逗人开心,再就是王祖蓝很贴心,非常会照顾人。所以王祖蓝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因此能得到李亚男的心!

不过Angelababy之前在一次采访中不小心说出了一个尴尬的真相,记者问Angelababy:看到王祖蓝和李亚男的婚姻这么幸福,你是不是觉得男生身高真的不重要,不料Angelababy却回答说:有钱就可以啊!这就让人猜疑是不是王祖蓝会挣钱,所以李亚男才会嫁给他呢?

而之前网上还有爆料说,因为李亚男的父亲做生意失败欠下千万巨债,李亚男为帮父亲还债,所以才答应王祖蓝的求婚,在之前李亚男一直拒绝王祖蓝的求婚,而且其家里人也不同意!但是不知道传言的真实性!

不过如今两人看起来似乎过的很开心,也很幸福!所以不管曾经怎样,幸福就好!

  • 最新评论
  • 新天狱博

    基因工程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