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模拟拍婚纱照 Jasper遭嫌弃

东森新闻云 2017-11-06 10:04+-

陈小春应采儿模拟拍婚纱照 Jasper遭嫌弃

  4岁Jasper(小小春)因《爸爸去哪儿5》爆红,暖男性格与老爸陈小春的严父形象成强烈对比,妈妈应采儿近来也一起参加录影,一家三口深受观众喜爱。在最新曝光的未播花絮中,夫妻俩穿上苗族服装模拟拍婚纱照,不料却嫌乱入画面的儿子碍事,“没你,快点走开”,一家人逗趣互动再度让众人笑到肚疼。

  在《爸爸去哪儿5》4日释出的未播片段影片中,陈小春一家人穿上当地苗族的服饰,他围绕在小小春四周,调皮对着儿子狂喊,“冬瓜冬瓜,你是冬瓜”,逗得Jasper频频挥手、甩帽子,父子俩开启“对打模式”,让一旁观战的应采儿看了哭笑不得。

陈小春应采儿模拟拍婚纱照 Jasper遭嫌弃

  看见应采儿动身前往与其他人集合,陈小春才赶紧投降停战,“好了,不要玩,走了,好、你赢。”接着,由于应采儿穿着一身华丽的苗族服饰,身上到处都是亮片、银饰,不但令一旁的村民直呼好看,自己也忍不住开玩笑说,“我们是在拍那种苗族的婚纱照吗?”

  接着,陈小春、应采儿立刻牵起手来,在乡间小路中戏瘾发作,模拟起拍婚纱照的动作,夫妻俩超有默契,一起望向远方,下秒又对着石壁摆出惊讶表情,一连串浮夸反应笑翻众人。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他看见Jasper一脸疑惑地卡在镜头前,不但没有邀请儿子一起来拍,反而挥手驱赶小电灯泡喊,“没你,快点走开!” 最后还不忘亏小小春,“你就不懂了是吧,冬瓜冬瓜~”,这段未播画面公开后,也再度令大票网友笑到肚痛,在网路络上掀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