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的马伊琍已拥有惊艳美貌,就是校花呀

八卦宝宝宝 2017-11-04 14:45+-

17岁的马伊琍已拥有惊艳美貌,就是校花呀

  近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林青霞的合照,原来马司令在1993年读高三的时候就已经与青霞姐姐有过合作,一起拍摄《六指琴魔》。当然,那时候的马司令只是现身几秒的跑龙套,而林青霞是女主角。

  这就是当时的剧照,那一年马伊琍才17岁,这种程度的外貌已经算得上是大美女了,站在巅峰期的青霞姐姐旁边,她也没有失色。

  马伊琍说,她在电影里饰演四大护法之一,一出现就被炸没了……哈哈哈,有网友找到当时的片段,果然如此,林青霞只出了一招,四大护法就被炸飞了。

  我们来看看截图,品一品17岁的马司令的神颜。

  能被叫去演戏的女孩子,外貌都不会差,但马伊琍站在其中,还是一眼就能够看到,右边第二个就是她。

  如果有一个长成这样的女孩子在高中校园出没,基本上就是当校花的料了,除非她那个学校同时还有袁泉吧,哈哈!

  粉丝还找到了马伊琍在2001年主演电影《鲁镇传说》(改编自鲁迅《孔乙己》)的剧照,25岁的她饰演温婉可人的宋含玉。

  为什么当时的马司令跟现在的模样相差有点远,不是说现在不美,只是觉得她的五官改变比较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伊琍成了都市女强人的代表,没想到当年她也演过风情万种的角色。

  马伊琍的25岁,可以用惊艳来描述,一点都不夸张,而且她真人皮肤相当好,细腻零毛孔,为她的美貌延长待机时间。

17岁的马伊琍已拥有惊艳美貌,就是校花呀

  难怪文章会对她一见钟情,即使到了41岁,马伊琍也不见衰老,再加上年轻化的打扮,看上去也就30岁出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