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喝酒壮胆与王菲合唱 网友瞬间炸了

联合报 2017-11-03 21:00+-

马云喝酒壮胆与王菲合唱  网友瞬间炸了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王菲合唱的电影"功守道"主题曲"风清扬"在虾米音乐上线。(南方都市报)

马云喝酒壮胆与王菲合唱  网友瞬间炸了

网友对马云与王菲合唱的反应。(南方都市报)

自从日前公布一张电影海报,证实要出演电影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3日又有新创举,他与王菲合唱的电影"功守道"主题曲"风清扬"在虾米音乐上线,这首歌由马云和王菲献唱,高晓松作曲,尹约填词。

高晓松透露,马云为唱好"风清扬",非常努力的练习,在录制过程中甚至以酒壮胆,为的就是调节出最好的状态,"这首歌不是简单的玩票,马云是尽了最大努力来跟最好的歌手合作。"

TechWeb报导,"风清扬"这首歌也是王菲时隔一年多首次推出新歌。

南方都市报报导,两大"巨头"的合唱猝不及防,网友瞬间炸了,有人说"妈呀一点准备都没有…""莫名觉得马云爸爸唱得也不错?"、"好听!马爸爸真是被阿里耽误的灵魂歌手!"、"王菲打麻将又输钱了"。

回顾马云的"演艺人生"真是多姿多采,前阵子才在云栖音乐节高歌四曲,先是和李健合唱了一首"传奇",然后又独唱了"人鬼情未了"主题曲及"我终于失去了你"。

当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后,马云问到:"如果再来一首,大家会反对吗?",于是他又唱了一首"当我想你的时候",唱到"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泪"时,马云的眼眶噙了泪。

去年云栖大会,头戴鸭舌帽出场的马云,在音乐节上唱了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和Beyond的"海阔天空",并表示"唱得不好,不能退票!"

  • 最新评论
  • 西岸

    还行,比王菲自己单独唱的那版还是要好些,那一版显得太单调了。本来这首歌就是被设计的音域很窄,任何卡拉OK档次的嗓子都能唱的档次。 至于与李健的那次,李健没被老马带走调了,显示了”功底“。 有钱人就应该干点prompt文化的事情,不论 什么形式。

    屏蔽
  • 老木1

    不敢恭维,实在是难以入耳。

    屏蔽
  • szake

    上一次与李健合唱,网上闹得牛B哄哄。好奇听了一下,那声音呵,真是惨不忍睹,根本无法听完。这次因为王菲,又听这个专辑,发现他一下子唱得竟然有点专业范。可见,这年头,只要有优质专业音乐制作,似乎人人都又潜力成为歌星,其区别也许仅仅在于,有没有网上流量和经济实力。王菲一副高傲不食人间烟火情操,最终还是输给金钱或权势,毕竟那才是生活现实。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