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翻旧账 亲自调查当年的车祸

扑克娱乐 2017-10-29 21:42+-

王宝强翻旧账 亲自调查当年的车祸

王宝强翻旧账 亲自调查当年的车祸

从2016年8月,王宝强宣布与马蓉离婚起诉到现在,已经一年的时间了,期间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可以说这是一部狗血满满的言情剧。

从离婚初期的双方财产被马蓉单方面转移,孩子疑似马蓉出轨所得,马蓉一家不要脸的说王宝强薄情,到王宝强2013年车祸真相揭露,马蓉情郎宋喆被抓,离婚案更进一步,马蓉称不愿离婚,桩桩件件,实在是满足了大众的八卦欲望,让人直呼过瘾的同时又暗暗心疼王宝强。

其中,王宝强2013年车祸真相可谓是波澜重重。香港明星任达华曾在事发后发言,说王宝强发生车祸的时候他就在现场,他看到有一辆车跟着王宝强的车挺久的,一直在观察着王宝强的车,而且在确定车里坐着王宝强的时候才撞上去,当时简直惊险万分,然后王宝强就被送往医院救治了,那个卡车还蛮大的。这里面一定有不为人知的阴谋。

王宝强怀疑里面有问题,最近亲自调查当年的车祸,马蓉宋喆罪孽要加重?就因为矛盾重重,且有马蓉宋喆转移财产的行为,更加让王宝强相信车祸不简单,所以在离婚案进一步的时候,王宝强就想调查看车祸原因究竟是怎样的了,如果结果真的像想象的那样,是转移财产的人干出来的,不知道马蓉宋喆会不会面临更大的牢狱之灾呢?

在孩子抚养权、宋喆被抓、王宝强要重查车祸原因的时候,马蓉就出来哭诉了,她称对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愿意离婚,希望王宝强能多想想夫妻情分。

王宝强翻旧账 亲自调查当年的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