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乐竟还用翻盖手机 网友吃惊

凤凰网 2017-10-22 19:28+-

天乐竟还用翻盖手机 网友吃惊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友发了一组古天乐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引发热议。照片中的古天乐正在用手机打电话,眼尖的网友发现古天乐的手机竟然还是滑盖款的,不禁发出感叹:“恍恍惚惚感觉是张与时代脱节的图片”。

还有网友看完照片后,调侃古天乐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老古董”、“你看他每天写长篇博客就知道了,年轻长得就是洋气帅哥的脸,没想到身体住着老灵魂”、“天呐,他活在小龙女的古墓里吗”。

古天乐的“老干部”人设也不是第一天出现了,早前,古天乐坚持每天写博客一事就曾经引发大家的关注。根据观察古天乐博客的日志记录,更新时间多在零时以后,古天乐表示,一般情况下自己会在一天工作全部结束后做这件事。有粉丝表示,“古天乐这份毅力实在令人钦佩。哪怕是一件微末小事,能够坚持这么久,也相当不容易,感谢古仔传递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