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公开表白赵丽颖:愿意用一生守护她

乐小姐 2017-10-19 09:36+-

王思聪公开表白赵丽颖:愿意用一生守护她

  王思聪作为娱乐圈的纪检委,怼过不少娱乐圈的明星,比如冯小刚、范冰冰(专题)、张馨予、黄子韬、鹿晗等等,不过王思聪也公开支持过一些明星,比如杨幂,还有最近大火的赵丽颖。而且他还曾经公开表白过赵丽颖呢,称赵丽颖虽然不太会说话,也比较容易患糊涂,不过她比较真实,从来不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

  我们都知道赵丽颖出生于农村,在没有背景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所以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尊重。而王思聪和赵丽颖不同,虽然都身家过亿,但是王思聪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一生下来什么都有,所以即使不用拼搏,也能得到一切。不过王思聪也没有让王健林(专题)失望,在事业方面王思聪还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

  虽然王思聪和赵丽颖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王思聪还是对赵丽颖青睐有加,并在某个访谈节目中大胆表白赵丽颖:“赵丽颖是我这辈子唯一不会怼的女人,如果有机会,我宁愿用一生去守护赵丽颖!”

王思聪公开表白赵丽颖:愿意用一生守护她

  王思聪的这番大胆表白,小编总感觉有点耳熟,好像在哪听过?这不是和王思聪表白杨幂的手段如出一辙嘛!可惜人家杨幂已经名花有主了,如果王思聪只是说说而已,而不赶紧行动的话,恐怕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王思聪公开表白赵丽颖:愿意用一生守护她

王思聪公开表白赵丽颖:愿意用一生守护她

  对于王思聪突如其来的表白,赵丽颖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倒是林更新在第一时间替赵丽颖作了回答,林更新表示:“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这种话估计只有林更新敢说吧,如果是其他明星,估计王思聪早就怼死他了。不过王思聪确实不是我们丽颖喜欢的类型哦,林狗才是~

  在前段时间大火的《楚乔传》,赵丽颖演活了大女主,王思聪欲花3千万签下赵丽颖做自己的直播,被林更新直接挡住委婉拒绝。不过颖宝并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没等赵丽颖回应,万达儿媳林更新替颖宝回复:“目前赵丽颖只想做好自己演艺事业,得到观众的认可,其他合作暂时没有打算!”此话一出,众多网友猜测林更新到底是在吃王思聪的醋还是在吃赵丽颖的醋?看来王思聪是没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