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谢霆锋妹妹分手后 他和小11岁女友结婚

凤凰网娱乐 2017-10-18 09:46+-

与谢霆锋妹妹分手后 他和小11岁女友结婚

  婚礼现场。

  美国,谢霆锋妹妹谢婷婷的旧爱安志杰和现女友Jessica C于夏威夷TURBLE BAY酒店举行了婚礼。据悉,女友Jessica C比安志杰小11岁,两人已育有一岁多女儿Tessa,一家三口十分温馨。安志杰之前一直忙于在内地的拍摄工作,却为这婚礼准备了半年,希望能圆新娘子Jessica C想在热带举行婚礼的梦想。Jessica C坦言昨夜和老公安志杰为了婚礼,紧张至失眠,新娘子更表示自己从没想过结婚时由女儿Tessa担任婚礼的花童,感觉很特别,而伴郎、伴娘团由吴建豪、伍允龙、JessicaC的两位胞妹等担任。两口子在证婚人前宣读结婚誓词时,新郎安志杰已感动地流下男儿泪,至交换戒指一刻,一对新人流下喜悦之泪,并互相许下照顾对方一生一世的承诺,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签下婚书,场面浪漫温馨。

  据悉,安志杰曾与谢贤女儿、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有过一段恋情。2009年8月2日,在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开设的酒店剪彩开幕仪式上,到贺的安志杰及谢婷婷手拉手一同到场,高调公开情侣关系。2013年5月28日安志杰通过经纪人表示他和婷婷的四年多感情正式划上句号,并否认第三者。表示两人还是好朋友,时常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