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陪家人三亚看别墅 售价近5万一平

凤凰网 2017-10-17 10:48+-

周冬雨陪家人三亚看别墅 售价近5万一平

  周冬雨被拍

  近日,一组周冬雨带着家人助理在三亚看房的照片在网上传播,照片中,周冬雨穿着白色T恤、牛仔裤,头戴一顶白色鸭舌帽,旁边是她的助理和家人。他们一行人现身三亚海棠长滩看房。

  只见周冬雨一脸严肃的站在助理身边,不时看向家人。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还为周冬雨及家人介绍楼盘相关情况,周冬雨的妈妈手上拿的周冬雨“同款脸”小黄鸭手机壳也令人感叹“有爱的一家人”。第二天,周冬雨再次陪伴家人一起去往各个楼盘去看房,看来是个孝顺的姑娘呀。

  另据知情网友透露,周冬雨此次带家人连续三天都在逛楼盘看别墅,没有拍到游玩的画面,想必周冬雨是为了给父母买一套别墅,方便以后游玩的时候尽自己一片孝心。

  据悉,周冬雨所看楼盘均属于海景公寓别墅,售价基本在2—5万一平。不少网友表示:“周冬雨真是十足贴心小棉袄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