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姜文都为她痴迷,如今她变了

新浪看点 2017-10-07 19:48+-

10年前姜文都为她痴迷,如今她变了

  在娱乐圈中,美女明星是多不胜数,尤其是年轻貌美的小花,特别受到粉丝的追捧,不过纵观这么多年的娱乐圈,很少有女星能够抵得过岁月的摧残,不少女星为了保住容颜,是千方百计,甚至不惜动刀让自己变得更美。

  在10年之前,孔维也算是娱乐圈中的一枝花,当时在拍《太阳照常升起》的时候,孔维的颜值也是蛮高的,作为导演的姜文就选择了她当女主角。

  在影片《太阳照常升起》中,孔维风情万种,肚子像天鹅绒一样。那时的孔维,像日头下野地里盛放的玫瑰,娇艳欲滴,热烈张扬,从骨子里散发着性感,毫不经意却撩人无数。

  不过在娱乐圈中,孔维的发展并不算好,在结了婚之后,虽然孔维并没有完全放弃娱乐圈的工作,不过接片量明显减少了,在之前几年,更是连戏都没有拍多少部。

10年前姜文都为她痴迷,如今她变了

  直到在之前,《我的前半生》中孔维再次出演,算是再度火了一把,不过这次出演,并没有给孔维带来什么好的口碑,原因也非常简单,现在的孔维脸上已经变得大不如前了,浓妆艳抹却十分粗糙花哨,双眼凹陷,皮肤凹凸不平,曾经性感的大嘴也看着是一张血盆大口,毫无美感。

  而且面部表情看起来有点儿不太自然,很像是做了整容手术,现在有点后遗症凸显,对比一下年轻的照片,这种改变绝对不像是因为衰老而带来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