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宁静穿高开叉长裙 前凸后翘

谈资 2017-10-02 16:03+-

  前两天,宁静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组照片,赢得网友一片惊叹,真的是前凸后翘啊!

  这个黑底黄金豹纹裙,一字领、叉开到了大腿根部,静姐的穿衣风格依然如此火辣。

  1972年出生的宁静,今年已经45岁了,身材还能保持如此的好,真是不易。

  宁静不管是穿衣风格、还是人设都一直以大胆,火辣,出位著称。

  在芒果台的《花少》中就能明显看出静姐敢穿、敢说、性格直接。

46岁宁静穿高开叉长裙 前凸后翘

  从静姐以《阳光灿烂的日子》横空出世以来,就知道她是个豁得出去的演员。

46岁宁静穿高开叉长裙 前凸后翘

  2003年,社会我静姐更是剃光头,在女明星都巴不得自己长发飘飘的时候,她却一头蹭亮的出现。

  当时很多媒体以为她是感情受挫,看破红尘。

  结果她说“没什么的,凉快!舒服!”

  静姐的人设一直存在争议,在《花少》播出的时候,不少人还站她,觉得她快人快语,在参加《花少》过程中,万夫所指许晴公主病。

  结果今年爆出未剪辑的内容才发现,静姐其实才是在背后挑事儿的人。


  参加完节目之后,静姐在另一档节目中,对于《花少》中的人更是直接点评比如“对郑爽很不爽”,和所有的人都没联系。

  在新的《花少》开播的时候,静姐直接在微博说“集体生活就是拼演技,多少而已”。

  连网友多说,“我滴天呐,芒果台太看了你的微博得疯了”

46岁宁静穿高开叉长裙 前凸后翘

  社会我静姐确实够狠,去参加《吐槽大会》面对众人说她耍大牌,她直接说:只有人红才有资格发脾气的。

  静姐还红不红,现在不好说,但是这份气魄和身材的管理,不得不说还是666啊!

  • 最新评论
  • achedanv2

    这女人是美丽的,可惜被污染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