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被骂是滥情高手,章子怡的回答亮瞎人眼

心悦白云 2017-09-30 20:55+-

当很多人都为章子怡叫屈,认为她嫁给汪峰狠不值,会过得“悲惨”,然而她比以往任何时候过得都开心,惬意,因为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有女万事足!在多数人看来以章子怡国际章的身价,地位和名气,绝对能找到一个比汪峰胜10倍百倍的男人,就连她的哥哥都认为她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不,应该是踩在狗屎上。为何嫁给一个离过三次婚,有了两个孩子,名气财富一般的众人口中的滥情高手呢?!


章子怡或许能找到比汪峰胜10倍百倍的男人,但是又爱她的男人就很难,章子怡或许能找到比汪峰胜10倍百倍的男人,又爱她的男人,但能够懂她、理解她的男人就难上加难。这个世上找一个优秀又对你好的男人或许不难,难的是能懂你、理解你。汪峰或许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男人,也不一定是个有钱的男人,更不是对章子怡最好的男人,但他是最理解、最懂章子怡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再有钱再优秀,对你再好,却不懂你、理解你,那有个屁用?!这或许就是章子怡打死要嫁给他的原因!


有网友或许认为像汪峰这样滥情的人,很难“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但最危险的地方往往最安全,汪峰都奔5的人了,还有了三个孩子,就算他想那样也心有余力不足!再者来说章子怡或许并没大家想的那样那么在乎或指望天长地久,女儿或许才是她意无返顾地奔向婚姻的原因!


对于许多人骂汪峰是渣男,滥情高手,章子怡近日受访时称:“解释那些干嘛,只要我理解你就行,你和我过日子不是和所有人过日子。”并且还开玩笑地说:“每个人都有混蛋王八蛋的时候,我很庆幸当时我没在他身边。”

  • 最新评论
  • 斗邪恶

    那个流氓ViVi不要再提他,应该说章子怡是受害了,不是品行不好,她是奔着婚姻去的。从那以后章一落千丈,否则哪里轮得上滥情男汪峰,这是章前世做梦也没想到的后果,至于章现在的心态只有天知道。汪峰既无才又无德,爱他什么?过日子吧。ViVi 肯定后悔,没想到章嫁如此不堪的男人,还这么安心过日子,这就是中国女性。

    屏蔽
  • 大山狼

    国际章找了个亿万大富豪vivi, 被人家公开的白玩了几年,然后一脚踹开。如果不是汪峰,哪个有身份的男人敢要?

    屏蔽
  • 汪:彼此彼此!很庆幸你不接地气走国际化路线的时候,你身边也不是我。

    屏蔽
  • 哎糊糊

    瞎鸡巴评论,咸吃萝卜淡操心,人家找什么人干你鸟事!

    屏蔽
  • davidzhang

    滚你妈B,汪峰是中国摇滚的天皇巨星,作词作曲演奏演唱,才华横溢,章子怡一张脸蛋儿而已。况且是洋人的盘子,谁他妈愿接?别捡便宜卖乖好不?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