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要逼李晨学魔术 婚期还未定

搜狐 2017-09-25 17:24+-

范冰冰要逼李晨学魔术   婚期还未定

9月25日,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在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四位评审范冰冰、陈智玲、魏坤琳、李淼亮相。活动现场,首个环节魔术师即与观众表演互动近景魔术,让观众啧啧称奇。发布会上,范冰冰笑称自己是魔术界的“傻白甜”,还透露李晨或一同加盟节目参与魔术表演,演绎“魔范夫妻”,她还甜蜜发糖:“回到家,我会逼着他学习魔术的。”据了解,节目将于10月13日起每周五晚22:00与观众见面。

自认魔术届“傻白甜”

《超凡魔术师》的评审名单中,包括女神范冰冰、《最强大脑》评审魏坤琳、资深魔术师陈智玲、演员曾舜晞、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以及物理学家李淼。在解读和遴选魔术人才的闯关过程中,范冰冰将从表演角度加以评判,她表示:“合格的魔术师需要有创造力,不是抄袭国际上成功的案例,而需要有明日之星的潜能。此外,无论魔术师还是演员,都跟表演有关。能否带动观众进入魔术世界、控制观众情绪,这都是评判魔术师的标准。”

首次担当魔术评审,范冰冰坦言自己很兴奋,并对节目抱有很大期待,“我一直处于一个很嗨的情绪里,12期节目会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这些魔术师会有很多进步,说不定哪一天会有一个中国的大魔术师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录制完首期节目后,范冰冰就成为了“十万个为什么”,“我不停发问,‘怎么就能变出这么多戏法?’我觉得,我就是魔术界的傻白甜吧。”

喊话要逼李晨学变魔术

范冰冰还笑言自己很容易被会变魔术的男生吸引,“相信很多男生学习魔术的初衷,就是撩妹,在我的同行里面夏雨、冯德伦、刘德华都是会变魔术的,他们变魔术的那一刹那是非常有魅力的。不管帅还是不帅,如果男生有这样的技巧,其实有加分的。”此外,她还表示想借此机会学几招魔术,“最主要我想跟陈老师学学,看我到底能会什么魔术,我觉得空中飘浮挺酷的。”

最近,范冰冰三喜临门,生日时收获李晨的浪漫求婚,此后又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李雪莲一角拿下金鸡奖影后。近日,还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青岛见家长,引外界猜测两人婚期将至。发布会现场,范冰冰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被问及与李晨是否好事将近,范冰冰表示:“先忙工作再忙生活。最近确实忙,基本上没有私人时间,先把节目做完,把手上的工作做好吧。”同时 ,她也透露或与李晨在节目中同台表演,“他是一个非常有好奇心,对学习新事物非常热情的人,后面有机会他也会过来录,节目很好玩。”范爷发起糖来也是毫不手软,“等我录完节目了,李先生应该就会了,回到家,我会逼着他学习魔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