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刘德华超级怕老婆,还给起了个小名

凤凰网 2017-09-21 09:27+-

原来刘德华超级怕老婆,还给起了个小名

  刘德华(华仔)今年1月在泰国拍广告时不慎坠马,休养7个月后日前终于复出,期间曾取消不少与歌迷定期聚会的华仔,本月27日将过56岁生日,16 日便提前与粉丝们团聚庆生,不只邀来吴君如、郑中基,妻女也到场,总是对家事十分低调的华仔,这回难得在台上大方秀恩爱,自曝最怕家里的“大公主”,也就是朱丽倩,逗得众人哄堂大笑。

  一向十分重视粉丝的刘德华,上周末与粉丝提前举行庆生会,活动上刘德华首度公开这阵子在家养病、复健的影片,除了见朱丽倩一路相伴,才5岁的女儿刘向蕙也孝顺帮华仔洗脚、按摩,让许多粉丝十分感动,圈内好友吴君如、郑中基、罗兰也到场祝贺。

  刘德华在庆生会上为爱女献唱他的金曲《笨小孩》,没想到刘向蕙脾气超拗,硬是黏着妈妈不愿跟华仔上台,让刘德华自嘲很丢脸,“全场只有你一个不理我”,吴君如则吐槽天王私下最怕“小公主”刘向蕙,华仔下一秒则澄清自己最怕的其实是家里的“大公主”,也就是妻子朱丽倩,还笑说:“所有男人听着,怕大公主总比怕小公主好”,让粉丝发现华仔私下怕妻逗趣的一面。

  看到一家三口在刘德华病床前自拍的照片,使华仔不禁感慨万千,忍不住硬咽说许多人都以为朱丽倩很坚强、冷静,其实她比谁都难过、着急,“每一天她都在等待我再次站起来”,最后更向粉丝承诺未来会更严谨保护好自己,“我答应你们,以后不再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