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激凸出街 其实是给大家上了一课?

世界日报 2017-09-20 20:28+-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先前出门疑似“激凸”引起热议,之后虽然并未公开声明支持乳房解放运动,却还是常常上衣“激凸”趴趴走,顺便秀她最近偏爱的白 T 恤穿搭。

  一件干净的白 T 恤,搭配不同色调的宽裤、牛仔裤,是贝嫂维多利亚最近的外出制服,这身看似简单清爽的造型,因为贝嫂频频不穿胸罩,被拍到激凸而受到关注。

  激凸、不穿胸罩,对某些保守的人来说或许惊世骇俗,对于支持性别平权的人来说却是一种象征行为,真正的目的不在于到底裸得多过火,而是打破社会既有价值观对于女人乳房的枷锁。

  贝嫂明知道媒体会大肆报导、跟拍,会有爱管闲事的酸民乱放话,还是照样“激凸”地很自在,说是她作为设计师一时的穿搭主张也好,说是支持乳房解放运动也罢,不穿胸罩,其实也打破了对日常服装搭配的刻板印象。

  更何况在简单的白 T 恤下激凸却不裸露的样子,比起大动作露乳的方式,看起来还要轻松平凡,走一种自然又默默地回归性别平等本质的路线,所以无论贝嫂的主张是什么,也算无意间替大家上了一课。男人不也没穿胸罩就套 T 恤,女人为什么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