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豪门婚姻 求见失联16年女儿

凤凰网娱乐 2017-09-20 09:43+-

女星豪门婚姻 求见失联16年女儿

  鲍正芳

  歌手出身的鲍正芳以《天凉好个秋》爆红,是台湾第一代玉女民歌手,并参与演出《一代皇后大玉儿》、《包青天》等戏剧。但是她感情路走得不顺利,先后两段婚姻都以离婚收场,日前她登节目,首度提及第一段豪门婚姻,谈到失联16年的女儿更直接泪崩。近日她接受媒体专访时,提到因价值观不同,让她主动提出离婚,更因前夫阻挠,让她始终见不到女儿。

  鲍正芳鲜少提到第一段豪门婚姻,虽然看似风光,但据报道,前夫财务的投资状况,渐渐超过鲍正芳负荷,两人因价值观不同,让她毅然提出离婚,在当时作风保守的年代,鲍正芳的决定让婆家一度无法体谅。5年婚姻告吹后,鲍正芳不愿女儿跟着她过苦日子,最后决定放弃。但在前夫拦阻下,她失去探视权,打电话也不见其声。

  鲍正芳与女儿失联至今长达16年,谈到心头肉,她忍不住流泪:“我这辈子最内疚的。”去年鲍正芳鼓起勇气联络女儿,却只得到对方一句“我们也找不到她”,鲍正芳了解女儿为难处,但她也说:“我现在豁出去了。”就算见不到女儿、不管母女是否能联络上,也要有渠道让孩子知道妈妈很想念、没有忘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