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的李玉刚生活近照 台上台下不一样

冰冰的奶牛 2017-09-19 12:52+-

39岁的李玉刚生活近照 台上台下不一样

  说起李玉刚这个人,相信全国没有人不认识他。他是唯一一个台上是女人打扮,而受全国人民熟知的明星。经常以婀娜多姿的女性姿态,出现在人们的眼前,可谓舞魅众生。开嗓就是女性的声音,有些时候比女声唱得还要女声,深受观众青睐。

  李玉刚最著名的代表作就要数《新贵妃醉酒》了,这首由京剧改编来的流行歌曲,已经发行了7年了,至今还在各大KTV传唱,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哼上几句,可见传播多之广。而2017年李玉刚的新作《刚好遇见你》又再次爆红,霸占各大榜单许久不落。

39岁的李玉刚生活近照 台上台下不一样

  那你可能很好奇,生活中的李玉刚是不是也跟台上一样娘气十足呢?让我们走进他的日常,来看看吧。其实,私下里的李玉刚并没有台上的那股阴柔劲,反而阳刚气十足,活脱脱是一个纯爷们。生活风格也低调简单,平易近人,身边有很多朋友。

39岁的李玉刚生活近照 台上台下不一样

  李玉刚的感情世界也很简单,2005年的时候,他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谈过一场恋爱,只是这段感情维持了6年,最后,因为两人聚少离多,就无疾而终了。一直到现在,李玉刚依然是单身,虽然他自己不着急,但是粉丝们都急坏了,甚至有的粉丝调侃:不管是嫁出去还是娶进来,赶紧找一个吧!

39岁的李玉刚生活近照 台上台下不一样

  尽管李玉刚没有女朋友,但是他有“女儿”啊,所以他一点也不孤单。只是这个女儿不是他亲生的,是维塔斯的女儿阿拉,前一段时间网上也爆出绯闻,有李玉刚未婚有女,其实她不是别人就是阿拉,阿拉是李玉刚认的干女儿而已。

  如今的李玉刚,生活简单而平静,早已经皈依佛门的他,对名利看得很淡。除了自己拥有一个工作室,偶尔给大家带来一些好的作品以外,大部分时间都会陪陪父母,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传递爱心。

  • 最新评论
  • 奇人奇文

    神马玩意儿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