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届艾美奖颁奖 主持人抱怨川普无奖

美国之音 2017-09-18 18:35+-

第69届艾美奖颁奖  主持人抱怨川普无奖

《使女的故事》主角之一伊丽莎白·莫斯

美国星期日举行第69届艾美奖颁奖仪式。 颇受好评的电视剧“使女的故事”获得了最佳剧集电视剧奖。

该剧的主角之一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获得最佳剧集女主角奖。“使女的故事”是根据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的小说改编的。 描写的是在一个极权主义的世界里,妇女被变成生育工具的故事。

伊丽莎白·莫斯:“扮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作为一个女人,最感兴趣的。这是关于女人的,这是我喜欢看的,也是观众喜欢看的。我扮演的不仅是一个女人,而且是艾特伍德小姐多产小说中塑造的一个很丰富的人物,我的意思是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

作家玛格丽特·阿特伍德:“不要以为这种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在这里,这是我写这本书的前提之一,正如我经常说的那样,这本书所描写的事情都有人在某个时间、某些地方做过 。”

喜剧明星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是今年艾美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他在开场白中多次调侃川普总统,其中包括川普曾抱怨他从未因主持电视剧集《名人学徒》而(Celebrity Apprentice)拿到艾美奖。

斯蒂芬·科尔伯特:“你们为什麽不给他一个艾美奖?我告诉你们,如果他拿下了艾美奖,我打赌他就不会竞选总统了。所以在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你们的错。”

川普的前白宫发言人肖恩·斯宾塞(Sean Spicer)出乎意料地在颁奖仪式上亮相。他推着一个类似于白宫发言人的讲台。女星梅丽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因为在《周六夜现场》中模仿斯宾塞而获得喜剧系列最佳客串女演员奖。

斯宾塞出场后宣称今年通过电视观看艾美奖典礼的观众人数是历史上最多的,自嘲他八个月前曾声称参加川普就职仪式的人数是历史上最多的。

其他获奖者还有,在《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模仿美国总统川普的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拿下最佳喜剧类男配角奖。

尼科尔·基德曼因在“大小谎言”中扮演一个受虐待的妻子而荣获有限戏剧系列最佳女主角。斯特灵·布朗因为在电视剧“这是我们”中的杰出表演而荣获戏剧系列最佳男主角奖。

在“Veep”中领衔主演的女演员茱莉亚·路易斯-德勒法斯当选喜剧系列最佳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