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蓉为宋喆苦求王宝强 求其放过

腾讯娱乐 2017-09-18 09:48+-

曝:马蓉为宋喆苦求王宝强 求其放过

  日前,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以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抓。据腾讯娱乐独家获悉,得知宋喆被抓后,马蓉曾亲自联系过王宝强,求其放宋喆一马。另外,马蓉已被警方限制出境,不得不终止了筹备许久的移民计划。

  此外,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马蓉是在和王宝强相恋后才认识的宋喆,并非像传闻所说,在大学期间就和宋喆是情侣关系。而在得知宋喆被抓后,马蓉十分焦急,曾亲自联系过王宝强,求他放宋喆一马。

  记者就马蓉向王宝强求情一事,采访了第三方律师庞理鹏。庞理鹏律师表示,如果属实,结合本案是件刑事案件,刑事案件一般是由公安机关进行侦查,符合起诉条件的由检察院提起公诉。刑事案件是检察院代表国家机关起诉的,与一般的民事案件不同,本案并不能由王宝强掌控,也不是王宝强申请撤诉案件就能撤诉的。谅解也不能免除对宋喆的定罪与处罚,只是在量刑上会酌情考虑。

  • 最新评论
  • 咱老百姓

    不行。必须一巴掌拍死!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