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糖,杨丞琳被李荣浩亲到脸部变形

凤凰网娱乐 2017-09-18 09:43+-

突然发糖,杨丞琳被李荣浩亲到脸部变形

  李荣浩1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女友杨丞琳在演唱会尾声惊喜登台,李荣浩突然亲了她后,让杨丞琳害羞到不行,最后杨丞琳在升降台离场时,也回敬了男友李荣浩一个飞吻。

  晚间,李荣浩发文谈演唱会感触并感谢杨丞琳的到场支持:小巨蛋,我终于来了,三年半以前,我第一次坐车下到小巨蛋停车场,我紧张到快要吐出来,我上台的时候,这个世界每一个人都在问:这个人是谁?三年半以后的今天,我再来到这里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感觉很复杂,可能夹杂了感动、感慨、开心、回忆这一切的东西的总和。

  很巧的是今天也是我出道四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切都巧的让我兴奋,有人说这年头要在网上有所作为才是真的有作为,可能我是个老土,我不这么认为,我喜欢踏踏实实的感觉,我喜欢站在每一个我梦寐以求的舞台上唱歌、呐喊、弹琴,刚刚我在一万一千人面前奔跑流汗到快虚脱,这让我很踏实、很安心,最后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有理想还在继续,下一站伦敦,我是李荣浩。

突然发糖,杨丞琳被李荣浩亲到脸部变形

  杨丞琳转发并写道:“虽然演唱途中,突如其来的举动让我的脸变形了!但我很开心!能够担任神秘嘉宾是我的荣幸,不谢”。

  看到这波狗粮网友评论道:“下次还是彩排下吧,至少亲的好看点”、“亲到你之后,他开心的像个傻子”、“哈哈哈, 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