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嘉宾集体指责男生穷 孟非当场怒了

凤凰网 2017-09-17 23:07+-

女嘉宾集体指责男生穷  孟非当场怒了

  本周非诚男嘉宾陈映曾花8个月穷游中国,但是他的消费观念却受到了在场女嘉宾的质疑。主持人孟非都忍不住为他抱不平:“你是怎么样的你就过怎么样的生活,自己开心就好了!”  

  女嘉宾质疑“穷游小伙”孟非打抱不平

  成都小伙儿陈映用八个月的时间走遍了中国,每天就花个二三十块钱,蹭网吧、做沙发客、睡在宾馆外面;随身带的行李有一百多斤重,其中有一大箱牛奶,每天就一直喝牛奶……尽管如此,他依然很享受这段旅程。他还透露,“22岁我走遍了中国,我25岁的梦想是环游世界,把这个世界看一遍,然后写一本书,找一份稳定的工作。”陈映还现场自信表示,“我体能超强的,一天可以做5000个俯卧撑、5000个仰卧起坐、5000个深蹲、10公里单车,再跑半程马拉松。”

  陈映不仅被现场女嘉宾质疑有“吹牛的成分”,而且其穷游的波折旅途引发全场探究起了“旅行的意义”。女嘉宾们纷纷表态,“旅行的美好在于路上的人和风景,会让自己的眼界越来越开阔,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是放松身心,应该以比较舒适的方式去享受旅行”,也有女嘉宾询问以后有了女朋友难道要一起在网吧过夜吗?对于陈映经济状况的探究,让主持人孟非都忍不住抱不平:“你们何苦在这个问题上不依不饶呢?”男嘉宾穷游的选择,孟非认为“你是怎么样的你就过怎么样的生活,自己开心就好了!”

  迄今为止,陈映还从未谈过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人的思想很重要,我希望另一半是个有思想的女生。旅行让我变得更有思想、更多元化,如果她愿意,我们俩以后可以一起去旅行。我会带她去很多地方,如果她想住一些有品质的酒店,我也不会委屈她,但前提是要在预算之内。结婚后我不会让她做家务,把我的工资都交给她,小钱随便支配,大钱要经过我的同意。”现场,陈映竟然把已经灭灯的王晓霞选入了终选区,众人很是惊讶!但遗憾的是,最终陈映并没有能在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女生。

  多才多艺的“铁二代”登台找“大嫂”

  帅气小伙儿刘政一直有着当歌手的梦想,但父亲对此很是反对。后来,刘政遵从父亲的意愿进入了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工作,“我们家里三代都是中铁人,父亲是中铁的一名工程师,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工作之余,刘政会带着吉他、召集工友,唱歌给他们听,以此来怀念自己的梦想。

  谈及择偶标准,刘政不忘父亲的句句叮嘱,“我是家里的长子长孙,父亲希望我找一个孝顺的女生,要善于活跃家庭氛围、平衡好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当好一个’大嫂’,跟我一起担当起这个家庭的重任,给弟弟妹妹们做好榜样。”不少女嘉宾忍不住吐槽,“男嘉宾是个典型的爸宝男,跟他在一起要接受长辈的考核、做一个榜样式的’大嫂’,感觉压力不小。”对于“大嫂”这个条件的坚持,也让现场很多女嘉宾望而却步。

  但对刘政颇有好感潮汕女孩王晓霞却颇有信心,“我是个音乐老师,可以带你一起开音乐会。另外,我也生活在一个大家族,受家庭环境影响比较善于处理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我最看重的是,另一半要有家庭责任心,男嘉宾很符合我的要求。”听此,刘政毫不犹豫地把王晓霞选为了终选女生,并成功牵手。

  为了80只猫买了一套房一句话遭全场灭灯

  来自唐山的陈鹏自己经营了一家小型猫舍,为了养猫他还特地买下了面对面的两套房子,一套自己住,一套做猫舍。谈起猫咪,陈鹏脸上满是骄傲与爱意,“我家里现在差不多有七八十只猫咪,我从小就很喜欢小动物,还经常去流浪救助中心做义工。”短片中,各式品种的萌猫纷纷出镜助力主人相亲,一声“喵” 引得观察区女生相继升温,“要被猫咪的那声喵萌化了,那么用心照顾猫咪的男生,也一定很会照顾女朋友。”

  今年已经37岁的陈鹏也是个有故事的人,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他现场坦露心声道,“前妻对我特别好,特别照顾,我老说肯定会对她好,会努力给她幸福,可惜犯了很多男人的通病,追到手就不珍惜了。”“把人都娶到了,还努力什么呢?”“对她的承诺没有实现。”对于第二段感情因女友太幼稚而拒绝结婚,并且迅速另结新欢的经历,他直接说了一句“女人我算是看透了。”

  也就是短片中的这段话,刚刚还纷纷示好的女嘉宾全部灭灯,让导师姜振宇都有些惊讶。有的女生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婚史”,另一部分女生表示不能接受男嘉宾的观念,非常介意“到手了就不珍惜”这个特点,现场呛声完全无法接受“女人,我算是看透了”这类的表述,三观并不符合。孟非忍不住吐槽他,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把“女人”“婚姻”“男人”都是这么回事挂在嘴上,给女嘉宾的印象是负面的,很多感情上的挫折并不影响最后幸福的结果,有时候需要的更是积极的态度、一颗真诚来寻求配偶的心。希望他能在场外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 最新评论
  • 奇人奇文

    操,又是私蹿淫,擦屁股舔手纸 —— 抠门到家的主。私蹿人都这屌味。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