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被爆是慈禧太后后代 网友都直呼超像

娱乐频道 2017-09-16 18:26+-

那英被爆是慈禧太后后代 网友都直呼超像

  那英是慈禧太后后代,霸气神韵连网友都直呼:超像!

那英被爆是慈禧太后后代 网友都直呼超像

  马景涛和齐秦都是满族后代。

那英被爆是慈禧太后后代 网友都直呼超像

  吴京是乌拉那拉氏后代。

  据台湾媒体报道 香港女星关之琳是演艺圈知名美魔女,虽已55岁仍保持亮丽外型,保养、冻龄功力十分惊人,近日她被起底是满族“瓜尔佳氏”的后代,是名符其实的真格格,事实上,演艺圈还有很多满族后代,像是《战狼》的吴京、港星惠英红等人,那英还是慈禧太后的后人,显赫身世让人惊讶不已。

  建立清朝的满族共有八大姓,佟佳氏、马佳氏、索绰罗氏、齐佳氏、富察氏、叶赫那拉、钮祜禄氏、瓜尔佳氏,都是当时的贵族世家,民国建立后纷纷改为汉姓,演员佟大为就是佟佳氏后代,佟佳氏祖先最有名的便是隆科多,女子则几乎都是妃、后等级的地位,马景涛则是马佳氏后代、齐秦姊弟则是齐佳氏后代、郎朗则是钮祜禄氏后代。

  此外,歌手那英其实是叶赫那拉氏后代,叶赫那拉氏的代表人物就是大名鼎鼎的慈禧太后,叶赫那拉氏可说是皇后专门户,她算是不折不扣的皇后后代,身家非常显赫,两人的长相被一比对,连网友都直呼:“真的超像!”而说到武打演员吴京,是乌拉那拉氏后代,也就是和《甄嬛传》中的宜修皇后同族,出身于习武世家,连续好几代祖先都是武状元,据传清朝咸丰皇帝还御赐过一块‘武魁’的匾额,备受皇帝重用。

  《甄嬛传》中饰演祺贵人的女星唐艺昕外型甜美,史实上的瓜尔佳氏也多出美女,大部分的女子都是被选入宫中成为皇帝嫔妃,关之琳就是其后代,且族人目前仍多住在东北一带,还有不少资产,是个名符其实的真格格,此外,周海媚、关宝慧等女星,也都是瓜尔佳氏族人,从长相来看,便加深了瓜尔佳氏出美女的说法。

  • 最新评论
  • santo_man

    很像!这个老婊看到就恶心

    屏蔽
  • 麻辣戈壁

    今天的共匪天朝亿万屁民里面还是有不少人怀念被满洲殖民者统治的日子啊!“以满御汉”,几十万满洲旗人“不工不农不商”,完全寄生在2 亿汉人身上吸血,那日子过得美啊!满洲人自不必说,连被吸血的汉人也被奴化得彻底,感觉被吸血好光荣好舒服!

    屏蔽
  • 谁想找抽1

    那股愚昧又爱出风头的愚蠢劲儿,确实很像慈禧!把娱乐界搞得乌烟瘴气,是老佛爷祸国殃民的真传。不知党媒致力宣传奴才和封建思维是什么用意?想让P民继续拥戴红N代?滚!!!

    屏蔽
  • NANAD

    清朝的满族 is big BS! 被三千洋人打得满地找牙!只会鱼肉乡里!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