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竟然能干出这种事,再也无法挽回

花边星闻 2017-09-11 09:52+-

林心如竟然能干出这种事,再也无法挽回

  周杰和林心如的舌吻风波进一步升级,一条吴宗宪和林心如早年综艺节目的视频引爆微博。节目中,吴宗宪范林心如的衣柜,在衣柜的纸袋子找出一个扎小人,上面贴着赵薇的照片。

  让人玩味的是,看到扎小人被翻出来,林心如稍微尴尬了一下,但丝毫没有羞耻和不安,还顺手在赵薇的照片上又扎了一下,而吴宗宪也丝毫不以为意,完全没有任何“这件事很不光彩”的感觉。这段视频引来骂声一片,林心如随即更新一条微博,然后关闭了评论。

  其实这件事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就是真像网友说的那样,林心如对赵薇满怀怨恨,用扎小人泄愤,诅咒对方,那说明林心如心理阴暗,和当年同剧组情同姐妹的赵薇之间,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这种人性的黑暗,让人不寒而栗。

  第二种可能,是节目为了娱乐效果,故意设计出来的桥段。平心而论,我比较倾向于这种可能。因为扎小人是一件特别隐秘,不能被外人知道的事情,如果林心如真的这么干,明知道做这档节目吴宗宪会在房间里翻来翻去,在呢么可能会把小人就那么随便放在衣柜里?另外,扎小人通常是放在床底或床垫下面,寓意被扎的人“无法翻身”,通常是不会放在衣柜里的。所以,这很可能是为了娱乐效果设置的桥段,也符合吴宗宪的风格。

林心如竟然能干出这种事,再也无法挽回

  但不论是哪种可能,林心如的人性都已经彻底崩坍,无法复原了。如果是第一种可能,毫无疑问,是林心如道德品质的问题,如此诅咒曾合作过的演员,用心何其歹毒,心理阴暗到何种程度?

  如果是第二种可能,即便是节目设置的娱乐桥段,也仍然无法原谅。大家都知道,港台特别在意风水、运气这方面的东西,扎小人更是大忌讳,即便在影视作品中,也不会出现诸如此类指名道姓的诅咒。所以,哪怕是节目的桥段,也是一个过分、充满恶意的诅咒。

  另外,这段视频也验证了周杰所说的,内地演员受到轻视的事实。吴宗宪和林心如这档节目,显然他们认为内地观众不会看到、赵薇不会看到,不然哪怕是出于注意影响的考虑,也不会设置这个桥段,或把这一段删掉吧!当年他们都没有想到,网络会发展这么快,这档节目的素材会再度引爆微博,这倒让我想到了一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林心如对于网友的口诛笔伐,依旧表现出自命清高,并关闭评论。难道她真的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该对赵薇道歉吗?因为不论是怎样的原因,贴上赵薇照片扎小人这件事,都是不光彩、不礼貌、没文化、没道德的做法啊!你是不是该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而不是风轻云淡的说一句“陈年往事各种被断章取义被曲解后对我扑面而来。”难道就你一个人对,把你送上热搜的一百万网友都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