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承认恋上小11岁男友 宣布绝对不结婚

小利说事 2017-08-18 18:51+-

宁静承认恋上小11岁男友 宣布绝对不结婚

近日,宁静在节目中被问到姐弟恋,她表示自己不会结婚。“为什么要结婚?结婚干什么玩意儿?”她还坦言:“希望我的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不管时间有多长,不要跟我提的要求就是‘嫁给我吧’。”

宁静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辣妹子,十几年前就涉足外籍婚姻还诞下一子,离婚后的宁静感情生活一直被众多媒体关注,从2014年开始,宁静便被曝与演员王小毅相恋,宁静的现任小男友是王小毅,原名王毅。两人曾多次合作,如电视剧《四川往事》,《大秦帝国3》等。

这段姐弟恋已经维持了三年,本以为会走入婚姻殿堂,谁知宁静突然公开宣布绝不与小男友结婚,甚至要求小男友不能提“嫁给我吧”这四个字,可见宁静有多霸道,同时也足以证明这个小男友在宁静心目中地位有多低。

宁静公开宣布绝不与小男友结婚之后,网友评论也是炸开了锅,都谈了两三年了,结果人家压根就没想结婚,这就很尴尬了,都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面对宁静的“流氓行为”小男友应该哭了吧,努力了这么久居然没有转正的机会?

宁静还表示选择男友会考虑儿子的意见,因为和儿子才是一辈子的关系。这说明在宁静心目中,儿子永远是第一位。奉劝王小毅,如果觉得这样好玩就继续玩下去,如果玩不起,还是趁早离开她吧!

  • 最新评论
  • g2j2

    结过了,没意思。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