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大PK!王菲女儿与黄磊女儿差距大

凤凰网 2017-08-17 09:42+-

星二代大PK!王菲女儿与黄磊女儿差距大

  前段时间,两位星二代因为一场走秀特别火,同样是06年出生,同样是星二代,同样是参加走秀。自然会被拿出来做对比,一个是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李嫣,一个是黄磊和孙莉的女儿多多。

  一、两位小姑娘都是家里的小公主,但却自成一派,一个淑女文艺范儿,一个时尚大咖范儿。虽然说李嫣的长相没有遗传王菲,那气场完全和王菲当年不相上下,台风也是十分的稳。但相比黄多多,就要内敛文静许多,浑身都透露着淑女气息。

  二、两位姑娘今年都11岁,但独立程度却不同。李嫣已经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刚刚小学毕业的年龄,已经能够独立的拥有自己的空间,可见俨然成为一位独立小姑娘,甚至之前还和网友玩儿起了直播,简直就是一个小大人的样子,很多网友都惊呼被吸粉。

  三、家庭教育方式不一样,两位孩子自然更不相同。虽然多多比李嫣长得好看很多,但丝毫也不影响李嫣的心态。多多属于被父母呵护的太好的花朵,而李嫣的家庭教育更加注重主见和独立,更加尊重孩子的自我意愿。因此,身体上的缺陷,并没有影响李嫣独立的性格。然而黄磊家的教育相对要保守一些,带女儿做菜做饭,做做针线活儿。

星二代大PK!王菲女儿与黄磊女儿差距大

  但无论什么样的家庭教育方式,无论父母是否离婚或者在一起,孩子健康成长才是最重要的。不过相比较起来,小编更喜欢李嫣家庭的教育模式,无论什么样的环境,都可以自信的的活着,开朗活泼精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