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前夫找小15岁老婆,自己找小20岁男友

今日头条 2017-08-16 09:42+-

      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在雨季》。1994年凭借爱情剧《过把瘾》获得关注;2003年凭借情感剧《永不放弃》获得第22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08年,主演家庭伦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2012年凭借家庭情感剧《人到四十》获得第八届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

      江珊出生于北京的一个电影世家,她的父亲江怀延曾经做过演员和导演,后来成为北京电影制片厂文学策划部主任。1987年,江珊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和徐帆、陈小艺成为同班同学。1993年,江珊因成功扮演《过把瘾》中的杜梅,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了当红的一线影星。

      1997年,江珊因主演《我想有个家》认识了上戏毕业的硬派小生高曙光。两人一见钟情,戏拍完了顺理成章地双双坠入情网。

      高曙光郑重地向江珊求婚。两人谈婚论嫁时,已经在上海住习惯的高曙光则希望江珊能跟随他到上海。江珊是父母唯一的女儿,父母心里自然不乐意。但对江珊来说,爱在哪里家就在哪里,1997年年底,江珊毅然离开北京,和高曙光在上海西南的梅陇组成自己幸福的小家庭。婚后第二年,江珊生下女儿。相爱至深的江珊和高曙光为女儿取名高亦心,亦心合起来即是恋,女儿不仅是他们爱情的结晶,更是他们以心相许、真心相恋的结果。

      2015年3月20日晚,50岁演员高曙光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求婚成功,娇妻比高曙光小了十五岁,并分享了现场浪漫求婚照。称" 爱就这么简单",同时艾特了未婚妻王玲。

      妻子9岁就随家人去巴西,能说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语,在那片热情奔放的国土上她度过了自己的年少时光。生活中的王玲与娱乐圈很多男女明星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如演员王琳。王玲性格活跃,爱交朋友,爱参加PARTY,爱慈善。可能是在社交场合出入得多了,被冠上了一个"社交女王"的称号。

      最近几年,随着江疏影的成名,很多人以为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但其实并不是。2007年,为让女儿接受更好的教育,江珊携女移居美国。如今,女儿已经19岁了,很有可能跟随母亲进入演艺圈。

      在前些天的《跨界歌王2》,50岁的江珊第一次在镜头上公开感谢自己的现任老公,自从2003年10月与前夫高曙光离婚后,江珊就独自在美国抚养女儿高亦心,最近几年才传出一段绯闻,对方是比她小20岁的男友,不过当事人一直没有承认。

      望她一直幸福下去,把事业做下去,演出更多好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