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骂宝强挺马蓉 现又怼吴京《战狼2》

精彩一点 2017-08-16 09:36+-

他曾骂宝强挺马蓉 现又怼吴京《战狼2》

  去年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大家现在还都记忆犹新吧。闹的沸沸扬扬的,势头一度盖过了里约奥运会,让人感到很是不可思议,一个电影演员的家事竟然让人都那么的感兴趣。之所以会那样,主要是主人公王宝强本身就是一个话题性很强的人物。

他曾骂宝强挺马蓉 现又怼吴京《战狼2》

  草根出身,凭借着自己的执着在娱乐界有了自己的一席地位。其貌不扬,娶到了一个校花级的妻子马蓉。王宝强倾心马蓉的容貌,马蓉艳羡王宝强的地位和名气。两个人的结合也算是各取所需了吧。但是他们婚姻过早的就over了。是以马蓉出轨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引爆了二人的撕逼战争。

  那一段时间,没有人可以超过王宝强和马蓉的风头。就在这个档口,一个叫做刘信达的作家出来蹭热点了,方式和特别,以骂王宝强、黑王宝强为他的切入点,当然这也会给他自己招黑的,可是没有关系,只要可以出名就好。当时似乎小火了一把的,而后销声匿迹。

他曾骂宝强挺马蓉 现又怼吴京《战狼2》

  那么今年的夏季又有一个人火了,那就是《战狼2》的导演吴京。吴京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武打演员一步步做起,到了现在自导自演的《战狼2》大火,其中的艰辛恐怕也只有他自己知道。每一朵鲜艳的花朵背后都有园丁辛勤的汗水。

他曾骂宝强挺马蓉 现又怼吴京《战狼2》

  去年那个骂王宝强的刘信达现在又出现了,套路不变。——怼正红的名人。——语不惊人死不休!这件事源于一个叫做尹珊珊中戏老师评价吴京的电影《战狼2》,说吴京心里变态,拍出这样的电影。让吴京赶快停止公映,并向观众道歉。刘信达的作用就是煽风点火,支持那个叫尹珊珊中戏老师,提议相关部门,紧急停止公映《战狼2》,同时勒令吴京向业界良心尹珊珊老师道歉,向普天之下价值观受到冲撞的少儿们道歉!

  小编想说一句,蹭热点也太无耻了吧,想出名想疯了?!刘信达,一个所谓的作家,真是侮辱了作家的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