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成长经历曝光 蜜谈与章子怡恋爱细节

新浪娱乐 2017-08-14 10:44+-

汪峰成长经历曝光 蜜谈与章子怡恋爱细节

  8月13日,汪峰个人音乐纪录电影《存在》在京召开首映礼。该片首次曝光了汪峰的成长经历以及追逐音乐梦想的故事,并披露了他与章子怡[微博]从恋爱到结婚的种种细节。章子怡在影片中笑称,“每个人都有混蛋王八蛋的时候,我很庆幸当时我没在他身边”,而身边的汪峰玩笑道,“不幸的是在她混蛋王八蛋的时候我赶上了。”章子怡一脸幸福,“那你就受着吧。”

  谈到拍摄音乐纪录片的初衷,汪峰表示,“我想在这部片子里告诉大家的,其实并没有那么多深刻的道理,只是想陈述一个年轻人的成长,我比较幸运,也有自己的努力,有时代推动着我的因素,让我走到今天。”整个拍摄计划,始于汪峰的上一轮巡演期间,从策划到制作共花费两年多时间,前后剪辑了十几个版本,妻子章子怡也在过程中一直跟导演沟通,提出自己的意见,甚至对细节要求很高。

  《存在》纪录片详细介绍了汪峰从学生时代,到“鲍家街43号”乐队时期再到成为摇滚明星的一路变化,也曝光了汪峰青年时期的造型“黑历史”。对于曾经的杀马特发型,汪峰笑称,“其实那个时候没有想那么多,好像我留长头发的时候是好多搞摇滚乐的人已经开始留寸头了,我只是觉得我应该有这么一个阶段,也不标志什么,只是那个卷发确实让我觉得不堪回首。”

  影片内容还包括了他与章子怡从恋爱到结婚的种种细节。汪峰透露,章子怡会亲自做长寿面,给他过生日,“不过也有耍脾气的时候,我认识她半年时好像有一次有不同意见,她就会不接电话,像小孩一样。”章子怡还在影片中笑着说,“每个人都有混蛋王八蛋的时候,我很庆幸当时我没在他身边”,身边的汪峰玩笑道,“不幸的是在她混蛋王八蛋的时候我赶上了。”而章子怡一脸幸福,“那你就受着吧。”

  在影片放映后的交流中,汪峰也直言,拍纪录片不是他们最初的目的,他们本身只是想记录自己的巡演。但在拍摄过程中大家找到了感觉,认为只简单记录太可惜,于是就萌生做电影的想法。汪峰还称自己平时非常喜欢电影,在被问及最喜欢妻子章子怡的哪一部电影时,汪峰思考了一下回答,“应该还是《一代宗师》吧,因为表演的最高境界是没有痕迹的。”

  据悉,该纪录片将于8月15日在网络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