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对《战狼2》票房高表示不理解

百家号 2017-08-11 10:13+-

冯小刚对《战狼2》票房高表示不理解

  记者访问冯小刚,问他如何看待《战狼2》的火爆时,冯小刚对吴京的表现极为赞赏,但对《战狼2》出现的超高票房表示不解,说自己已经越来越看不懂大陆市场了。据了解,这不是冯小刚第一次发表类似言论,早在冯导拍摄的《唐山大地震》、《1942》时,华谊就喊出了十亿票房的底价,结果,往往令人失望。特别是《1942》的扑街,只获取了3亿多的票房收成,连投资的成本都无法回收,这令冯导很是受伤。

  看到《战狼2》的成绩,冯小刚不知道是郁闷还是高兴?因为不久前冯导刚喊出“中国垃圾观众多”,这届观众不行。在此之前国产电影也的确相对低迷,进口大片独霸屏幕,没想到到了8月,国产大片《战狼2》竟然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扫票房,获得票房、口碑的一致胜利,为中国电影打了一针强心

  为什么说《战狼2》还有机会再创新高,因为据“猫眼电影专业版”票房曲线显示:对比《美人鱼》,在上映了10天之后,《美人鱼》的票房开始直线下滑,与之相反,《战狼2》在上映10天之后,票房竟然呈直线上升的趋势。而且,8月时国产电影保护月,在8月上映的国产电影能够对《战狼2》造成影响的只有李易峰、廖凡主演的《心理罪》,然而就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一样,这种影响目测还是有限的。因此,《战狼2》最终票房无法想象。

冯小刚对《战狼2》票房高表示不理解

  冯小刚把怨恨撒在了评论员(曾与评论员撕逼)、撒在了院线(曾与万达撕逼)、撒在了观众(曾骂大陆观众素质偏低),但无论如何,冯小刚都无法重回昔日的巅峰。随着《战狼2》火热以及众多青年导演的发力,小编只能对冯导说:“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只不过,不再是你的江湖。

  • 最新评论
  • SoulChecker

    This is a fake news. 11日晚8点24分,冯小刚正面回应“完全是无中生有”! 他在微博中写着:一个名叫“娱乐百搭”的微博公开造谣抹黑说我喷《战狼2》。完全是无中生有。我没就《战狼2》接受过任何采访,我是自己花钱包场看的《战狼2》,我觉得片子很好看,还给吴京发了信祝贺他的骄人成绩。“娱乐百搭”的微博无事生非是何居心?真是小人作乱!

    屏蔽
  • lantai

    你冯小刚搞个NB哄哄的《老炮》不也是扯淡还票房的片吗?不就一个乐嘛。你不理解?装B.

    屏蔽
  • g2j2

    Onetime, 你傻叉,你的护照背面印有六行大字:“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屏蔽
  • 神州大西南草根

    国人(尤其是年轻人)珍珠奶茶喝多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鸡巴毛XXX声音(泛滥到让人恶心)听多了,颓废。是该整点儿提神的给他们,于是《战狼2》的票房就高了。 不过,6爷说的对,这届观众总体说来确实不行。

    屏蔽
  • onetime

    楼底下的几个JB玩意儿。都你个球啊在这里胡喊。 七号洞,你麻痹看过没有,不需要强迫排期的,好看就是真理《建军大业》应该更给排吧,票房呢? g2j2,你就是个小人。1962年战役准备了13年,知道吗?一鼓作气,三而竭。风头上动手有必要吗?战争第一条就是攻其不备。以前中国的小动作多了去了,你知道吗?这次就是不能掉到美帝的坑里。 就事论事,《战狼2》很好看。

    屏蔽
  • g2j2

    洞朗50多天被印军占领,憋出影院豪情看《战狼》。

    屏蔽
  • lgbman

    所有导演只有五个字:羡慕嫉妒恨。

    屏蔽
  • 七号洞

    官方把暑假电影排期全给了这部歌颂中共的神剧。官方媒体都在吹捧!喜欢神剧的国人自然吃瓜啦。

    屏蔽
  • wkghm2288

    鸡血浓度必须提高。冯导,你落伍了。

    屏蔽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