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强不听冯小刚劝诫 结果吃了大亏

全网资讯 2017-08-07 19:50+-

宝强不听冯小刚劝诫   结果吃了大亏

  王宝强出生于草根,凭着一部《盲井》在2013年拿到了金马奖,但是16岁的他并没有迅速走红。最后还是因为饰演《天下无贼》中“傻根”一角一炮走红,人竟皆知。后来的《士兵突击》《一路囧途》都有着不错的成绩。

  成名后,娶了名门大家,马蓉。尽管在金钱上,宝强完全是配得上马蓉的,但是从学历,还是家庭上来说,都是属于那种很难撮成一对的。所以王宝强与马蓉结婚后,还是引起了网民的热议。后来曝出马蓉出轨更是让网民再次讨论“门当户对”这个词是否重要?(相信在做的以后或者即将面对,也可以说来看看)

  当年饰演傻根走红时,因为《天下无贼》是冯小刚导演作品,冯小刚了解到王宝强这个情况后,根据自己的阅历给王宝强提了一些建议,大致就是说,尽管现在王宝强你已经走红逆袭了,但是有很多东西改变不了,就像我们的出生还是改变不了的。所以很多地方都是骨子里的东西很难再去改变,谁都喜欢漂亮的,但是有些漂亮的东西总归还是不属于你的,也不是可以勉强得到的。

  不得不说有时候姜还是老的辣,冯小刚一语道破,也再次证明了自己这么多年的阅历都是对的。其实冯小刚可以说是看着王宝强从年轻时走红到现在的,特别的关注这个看起来傻傻的草根派。虽然这次事情发生,冯小刚微博刷爆,可以就是没有说过半句评价。

  其实早在很久就说过了,当时刚走红的王宝强可能没怎么听,所以这次冯小刚选择沉默也不是为了因为怕管闲事,毕竟两人关系属于伯乐了。他可以力挺成龙,郭德纲。但是这次唯一不说王宝强。也是有自己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