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马云真实关系 小四月这样称呼马云

立方娱乐 2017-07-06 23:32+-

赵薇马云真实关系  小四月这样称呼马云

  众所周知,赵薇在圈内外的人气都是极好的,从圈内的一线明星到圈外的金融界大亨都是她的好友。她也经常参加大亨们的聚会,俨然一副自己人的架势。从赵薇晒出的各种照片中,我们终于得知,赵薇有多了不得。

  据悉,赵薇和马云的关系非同一般,她还曾在马云的带领下亲自参观阿里巴巴集团,马云更是全程陪伴,俨然已经是好伙伴了。除了私交甚好,赵薇还和马云多有商业合作,跟着马云混的赵薇想不成为富豪都难。都以为是赵薇嫁了个豪门,却不知赵薇早就把自己经营成了豪门。

  赵薇自从嫁给了黄有龙之后,夫妻两个人将事业打理得井井有条,日日高升,黄有龙更实在妻子的帮助下积累了丰富的财富。其实,黄有龙和马云的关系也很好,当年马云宴请比尔盖茨的时候,还专门邀请了黄有龙,可见二人关系不一般。

  赵薇和马云之所以能认识也是黄有龙的功劳,赵薇曾说回忆说,自己在刚生完小四月的时候还很胖,也很少出门。那段时间,黄有龙频繁的邀请马云来家里聊天,一来二去,赵薇和马云也成了好朋友。再加上,二人常常在公开场合碰面,因此关系越来越好。

  赵薇和马云互称彼此为偶像,一个乐观,一个有头脑。事实上,赵薇也用她的头脑征服了我们,她被称为女版巴菲特。

赵薇马云真实关系  小四月这样称呼马云

  如今,赵薇和黄有龙的累计身价已经达到了66个亿,这是自称为豪门的范冰冰无法比拟的。范冰冰曾称自己为豪门,但面对善于投资的赵薇,范冰冰的成功似乎也只是在演艺圈。

  善于交际的赵薇不仅把自己和丈夫的家业做大,她也交到了许多真心朋友,富豪马云就是其中一位。近几年,小四月到了上学的年纪,赵薇对女儿的教育十分上心,她让女儿就读于香港最贵的国际学校,和许多出身优越的小孩子一起接受教育。

  据爆料,马云对赵薇的女儿小四月十分喜爱,还把她收为义女。能有马云这样有思想有财富的义父,小四月真的好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