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自曝曾亲身试穿纸尿裤 原因超暖心

新浪 2017-07-03 22:40+-

章子怡自曝曾亲身试穿纸尿裤 原因超暖心

章子怡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章子怡[微博]有女万事足,2015年生下女儿醒醒后,生活重心转往爱女身上,不时在微博分享育儿点滴,升格当新手妈妈的喜悦溢于言表,近日章子怡出席活动时,自信说孩子是自己的最佳作品,并提到自己曾亲自体验纸尿裤,背后原因超暖心。

  章子怡当妈后少了几分女神霸气光芒,谈话之间反而多了许多母爱,章子怡36岁生下醒醒后,让她感性说最每件事都会有目标,更希望把一切都给女儿。为了避免醒醒尿布疹、红屁股,章子怡更曾亲自体验纸尿裤,了解锁水效果、舒适度,只为了给女儿最好的。

  喜欢与小孩互动的章子怡也提到,觉得演员是她的第二职业,而她的第一职业应该是幼儿老师,章子怡表示,了解小朋友的想法很重要,并要想办法理解,以小孩的思维去思考。

  • 最新评论
  • wangxiaoyan

    真漂亮。

    屏蔽
  • zhaochen

    还不错啊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