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深夜发文吐心声:不服气歌艺被低估

网易娱乐 2017-06-30 09:20+-

苏有朋深夜发文吐心声:不服气歌艺被低估

  苏有朋

  6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苏有朋以偶像团体小虎队出道,1997年该团解散后,便专注在影视圈发展,演而优则导,接连执导两部电影作品《左耳》以及《嫌疑人X的献身》(日版 韩版),获得各界好评。他在28日凌晨突然在微博上连续发文,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心声”,还曝出自己在年轻时歌艺被低估,感觉很不服气。

  苏有朋在深夜分享了一张自拍照,并称近来已经进入休整模式,过着自己向往已久的慢生活,并思考接下来自己想做的事。他回忆起往事,感慨地称:“回想大半辈子努力冲刺,有点执着,有点可爱,有点傻气,幸好你们不嫌弃。”他还说自己在年轻时,曾一度觉得自己的歌艺被低估,而感到不服气,并且电脑里还留存不少过去未曾发表过的歌曲。

  相隔几分钟后,苏有朋再次发文与粉丝“聊内心话”,再次提及自己在思考未来该何去何从,并分享了赵薇曾说的话:“一个导演最大的问题,已经不是该怎么拍电影,而是要拍什么的问题。”他觉得自己虽然接到许多不错的电影,但是会让他有冲动想接下的却不多,因此他还需要时间沉淀、好好想想,“在还没想好为什么非要继续导电影之前,我要放个大假”。

  苏有朋罕见连发数文,让粉丝都非常惊讶,也有不少网友好奇是不是喝醉了,他随即跳出回应,“不烟不酒,酒除非应酬”。大部分粉丝也表示会尊重他的决定,“好好放假休息,我们会等你回来的”、“好好放假,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