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表态全力支持国乒 网友泪流满面

新浪网 2017-06-23 13:29+-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男队在暂时结束一段比赛后,突然集体在微博发声:我们无心恋战 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随后,该事件迅速发酵,球迷们在网上沸沸扬扬地展开讨论。对于,国乒集体发声一事,著名演员章子怡也发表了自己看法:支持你们,加油!

  章子怡也是首位发声明星,并且表态全力支持国乒队!

  这也感动了一大波球迷,网友回复:“今晚看到的第一个发声的艺人 感谢你!”“难得看到明星这个时候站出来!棒棒的。”

  “网友:你是第一个公开发声的,感动哭了!!!泪流满面!!!这是我们的国乒真血性!敢打!敢拼!敢争!敢言!把我们的刘指导还回来!还给赛场!还给队员!还给乒乓球!还给国旗下的荣耀!!!!

  • 最新评论
  • 北风呼啸

    一楼说自己恰如其分。

    屏蔽
  • @山那边。一个精神病人(如受虐狂)是不会觉得自己不正常的。

    屏蔽
  • 山那边

    什么胡言乱语的,楼下的怎么象刚从精神病院偷跑出来的?

    屏蔽
  • 中国人中向来缺乏有些血性的男人和女人。国乒男儿和小章姐姐能站起来对当局者说“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当人民的耐心已尽,剩下的就只能是反抗了。如果那些个将军们、省市官员们有点血性,有点战斗精神,有点鱼死网破的行动,中国社会何以能被包子和太监一伙肆意地玩弄于股下?!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