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女友到底有多牛?一照秒杀马蓉

花边星闻 2017-06-20 17:08+-

王宝强新女友到底有多牛?一照秒杀马蓉

  这位美女叫廖志宇,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刚从大洋彼岸回国不久,正是原国军高级将领廖耀湘的曾孙女。身份让人很是震惊!

  有消息称:廖美女是俱乐部的80后高级女总裁!真实的身份揭露后,让众网友咋舌!廖志宇还是德国第一大投行高驰公司的中国区总裁,在华尔街和现美国总统川普合影就不足为奇了!

  廖志宇去年还是德国第一大投行高驰公司的中国区总裁,在华尔街和现美国总统川普合影。

  网友爆料,近日,王宝强与廖美女,还有朋友英达一起现在身某球场观看球赛表演。期间三人有说有笑,从图片可以直接看出三人关系非常要好!

王宝强新女友到底有多牛?一照秒杀马蓉

  不论学历背景财富都远超马蓉几个档次!希望王宝强也能快速从阴影中走出来!有消息称:这或许是他的新恋情。后续有新消息,小编将会持续报道!

  王宝强离婚事件距今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余波还在,但是没有什么更新的消息,王宝强离婚案也算告一段落,马蓉偶尔被网友捕获,而王宝强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而四处路演,不过最近的王宝强也变得开朗起来。

王宝强新女友到底有多牛?一照秒杀马蓉

  之前的新闻爆料如下:近日,有网友拍到王宝强与某神秘美女相约看球赛,时有交头接耳,像是热恋中的男女。此美女疑似王宝强新女友。看样子,王宝强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影当中。

  随后此美女也被人肉搜素,据悉,此美女不是普通人。廖志宇,不仅拥有哥伦比亚大学MBA、电机硕士学位的高学历,年仅30岁的她已经是昆仑鸿星体育公司的总裁了,简直狠甩马蓉几条街啊!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先祝福宝宝了哦!

王宝强新女友到底有多牛?一照秒杀马蓉

  拥有显赫的教育背景和海外工作经历,廖志宇却选择回国从事体育行业,担任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总裁,就是为了响应习总提出了“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

  很多富豪都在向国外移民,但是廖志宇却放弃在美国欧洲定居,逆向移居回北京。“在国外呆的越久,越是真心的爱中国,爱北京。”被问及终生大事,她也坦言表示“自己还是最爱100%的中国人”。

  • 最新评论
  • thread

    作者很势利。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