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刘嘉玲聚会气色佳 只是这脸肿么了

澎湃新闻 2017-06-08 23:57+-

王菲刘嘉玲聚会气色佳 只是这脸肿么了

  许久没有露面的天后王菲近日和闺蜜刘嘉玲一起参加了朋友聚会,网友晒出两大不老女神聚会照,从照片来看,王菲和刘嘉玲一样,保养得很好,脸上看不到一丝皱纹。

  可能是喝了点酒的原因,脸颊还微微泛红。

  重点是气场依旧强大,不愧是无数网友心目中永远的女神呀。

  日前,有网友晒出王菲和刘嘉玲与朋友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天后王菲和刘嘉玲都穿着黑色上衣,面露微笑,看上去气色很好,脸上肌肤也相当紧绷,看不到一丝岁月的痕迹,剪了短发的王菲,看起来更年轻了,谁能想到,这两位竟然是50岁左右的女人啊。

王菲刘嘉玲聚会气色佳 只是这脸肿么了

  除了闺蜜依偎着合影外,还有一张照片是王菲起身敬酒。

  看上去菲姐酒量不错啊,原来私底下天后也是这么能喝,能够hold住各种场合,个性洒脱随意的人,朋友遍天下呐。

  虽然王菲和刘嘉玲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皱纹,但有毒舌的网友表示,两位女神的脸颊看上去似乎有点不自然,尤其是那凸起的苹果肌,是浮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