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2周年 李晨甜蜜示爱

腾讯 2017-05-29 09:17+-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2周年 李晨甜蜜示爱

  今天(5月29日)李晨在微博发文示爱范冰冰:“感谢你的到来,我们继续快乐前行”。原来,今天是他与范冰冰公开恋情2周年的日子。网友也毫不吝惜自己的祝福,纷纷留言写道:“祝你们永远幸福在一起”,“大黑牛秀恩爱我只服你!”还有不少网友前来围观催婚:“催婚团打卡”、“快结婚吧,别人家的娃都会打酱油了”。

  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双双晒合影,并附文“我们”大方公开恋情,引来网友一片惊呼。此后,小情侣就时常秀恩爱,狂撒狗粮。近日,范冰冰出征戛纳担任评委,李晨更是一天飞三个国家只为与她约会4小时,实力宠溺女友。两人恋情稳定,网友们也都在期待他们早日修成正果。

  李晨微博原文:

  初夏的北京清风拂面,凉爽的刚刚好,想起那天戛纳的海边,我们走在阳光里肩并着肩。四季让人喜爱,全因它一直循环,缓慢但到来。时光流转,唯爱始终,谢谢你的到来。#我们#在一屋两人三餐四季里,继续快乐前行。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2周年 李晨甜蜜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