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怎么了?梅艳芳母亲靠路边捡菜为生

东森 2017-05-24 00:32+-

都怎么了?梅艳芳母亲靠路边捡菜为生

梅艳芳母亲

  据台湾媒体5月23日报道,梅艳芳的妈妈覃美金高龄93岁,先前为了争夺女儿留下的遗产,打了10年官司,导致破产,直到2016年4月才终结。没想到,她才恢复自由1年,最近又因为债务未还清,被2名会计师申请破产,22日出庭直喊好辛苦,更透露破产期间只能“在街边地下捡菜,炖豆腐吃”,力争不让户头再被冻结。

  据悉,覃美金在2012年宣告破产,由2名会计师担任财产信托人,好不容易熬到2016年解除破产,但到了2017年3月,又因为拖欠港币13万元(约人民币11万)费用,被前述2名会计师申请破产,银行帐户也遭到银行冻结。

  覃美金在5月22日拄着拐杖上法庭,反对2名会计师的破产申请,并出示银行文件,表示帐户里有足够的钱,只是因为遭到冻结,现在无法提款,希望法院协助。对此,法庭决定给覃美金2周时间,让她自行去申请解冻帐户,把案件延后到6月再审理。

  • 最新评论
  • santo_man

    黄土都埋到下颚了还能用多少吃多少?还打什么官司呢?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