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新欢!小李子和神秘女子在做啥

网易娱乐 2017-05-24 00:28+-

  莱昂纳多

  近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刚刚曝出与小女友妮娜-阿格戴尔(Nina Agdal)分手的消息。但是莱昂纳多似乎并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在单身生活上。上周六晚,他被拍到与一位神秘的黑发美女一同出街,两人一路相谈甚欢。

  照片中,黑发神秘女孩在谈话间始终微笑注视着莱昂纳多。当晚,莱昂纳多邀请了很多朋友一起,其中还包括演员卢卡斯-哈斯(Lukas Haas)。莱昂纳多身着黑白格子衬衫、黑色牛仔裤并搭配休闲鞋,与朋友们一路谈笑风生、心情大好。身边的黑发神秘女生则身穿橙色T恤,浅蓝色紧身牛仔裤,装扮同样休闲。

  据此前报道,莱昂纳多刚刚在8天前与模特女友妮娜结束了一年多的感情。消息人士透露称:“两个人都觉得分开对彼此而言是好事。虽然分手,两个人依然是朋友,关系依旧融洽。”两个人最后一次被拍到同框现身是5月9日,两个人在一家户外餐厅享受美食,两个人衣着休闲。期间,莱昂纳多一直盯着手机不放,两个人的交流并不多。

  自传出绯闻以来,莱昂纳多与妮娜两人始终相当低调。即使在约会期间,两人也并未公开现身红毯等公开场合。2016年5月,两人一起在某酒吧参加派对时被踢爆恋情,后多次被拍到私下约会,交往时间超过一年。

  本周一,妮娜出现在马丁内兹海滩某酒吧,身着白色紧身上衣和条纹破洞紧身裤的妮娜状态不错,自然的长波浪卷发与墨镜的搭配更显示出她的专业优势。据悉,她近日正在法国参加第70届戛纳电影节的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