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老公下厨 意外曝光厨房有“这个”

中时电子报 2017-05-23 08:31+-

小S晒老公下厨  意外曝光厨房有“这个”

  小S晒老公下厨照放闪,但网友的目光都被角落的经典色大同电锅吸引。(取材自小S脸书)

  艺人小S助阵蔡康永,拍摄他执导的首部电影《吃吃的爱》,近来正忙着跑宣传,而事业运的提升,则代表她又有得忙有得累了,幸运的是,家里还有3个可爱的女儿陪伴,连老公许雅钧都超贴心,日前小S上脸书放闪一波,炫耀老公当"煮夫"的背影,但亮点竟是"帝宝厨房"的一个小角落?!

小S晒老公下厨  意外曝光厨房有“这个”

  粉丝惊讶帝宝厨房竟然相当朴实。(翻摄自小S脸书)

小S晒老公下厨  意外曝光厨房有“这个”

小S近来忙宣传电影,还好回家有老公贴心照料。(中时资料照片)

  小S在脸书贴照放闪,照片中是丈夫许雅钧的帅气背影,他正专心料理着食物,小S写道:"老公在帮我煮健康午餐,水煮鸡肉烫青菜!",而粉丝嘴里讚Mike贴心,但眼睛被一个"绿绿的东西"吸引,惊呼"跟我想像的帝宝厨房不一样耶",纷纷表示以为小S家的厨房会特别豪华宽敞,用系统式高级厨具,没想到看到熟悉的东西,"大同电锅,无孔不入,家家必备",连豪宅都必备这款"神器",还笑称:"我不能忍受妳这么漂亮却用绿色的电锅",要她换个梦幻缤纷的电锅呢!

  • 最新评论
  • 大同电锅,无孔不入,家家必备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