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扮性奴还裸臀 导演首曝内幕

三立新闻 2017-05-11 10:51+-

《罗曼蒂克消亡史》章子怡剧照(图源:VCG)



《罗曼蒂克消亡史》导演程耳及《老炮儿》导演管虎来台江湖对谈。

5月11日,两位导演管虎与程耳在台湾进行“江湖对谈”,程耳还聊到了章子怡在戏中裸露臀部和激烈床戏的背后隐情。

2016年程耳执导《罗曼蒂克消亡史》与管虎执导《老炮儿》顺利中签,将在台湾上映。

聊起拍摄《老炮儿》的初衷,导演管虎表示:“江湖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现在北京这样好的江湖情感少了,我觉得有必要保留。”

而导演程耳的《罗曼蒂克消亡史》,电影风格冷冽,影像疏离压抑,人物关系张力十足,很难想像程耳导演竟然比较重视动作,“我不大跟演员聊内心这些东西,我关注的只是动作。”

聊起章子怡在戏中裸露臀部还有激烈床戏,有媒体惊讶导演是怎么说服已经是国际巨星的章子怡愿意演出这样的片段。

程耳导演表示章子怡尺度没有大到让她觉得很困难,他还爆料坦言臀部其实是替身的。他还开玩笑说:“就算尺度大,有浅野忠信在,我想她应该还能接受吧!”

据导演表示,当初找来浅野忠信时许多女演员都非常兴奋,还跟他说如果不找他来演就不演了。